首页 > 时装 >

灯芯绒时装复古回潮

2020-01-08 来源:男士健康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们竟然从父母甚至更早一辈的衣柜中寻找新的穿衣灵感。灯芯绒起初最早作为皇室专用面料,现如今是复古风不可或缺的代表元素之一。无论是什么单品,灯芯绒都能在这个冬天赋予它新的时尚内涵,为你塑造无限可能性。

PART 1、芯绒大衣

大衣几乎是冬日人手必备的单品,但是想要从茫茫人海中脱颖而出,一件廓形的灯芯绒大衣会让你更加出挑。相比于修身款的版型,廓形且超长款的设计不仅减弱了传统男士大衣通常刻板的印象,更为你的都市穿搭增加了一丝复古韵味与时髦感。

2

SELECTED 高领针织衫、ICICLE 蓝色衬衣、J.LINDEBERG 西装外套
PORTS 灯芯绒大衣、Massimo Dutti 米色休闲裤、GEOX 皮靴

巧妙的叠穿再也不单纯是那些时尚达人霸占的领域,往往在职场中精心的穿搭会祝你一臂之力。高领毛衣与衬衫的组合往往比隐藏在你衬衫里的保暖衣更能凸显你的品位。但我们建议,选择保守的低饱和度色彩组合才是最稳妥的上乘之选。

1

BRUNELLO CUCINELLI 条纹衬衫、COS 针织背心
UNIQLO 黑色休闲裤、GEOX 拼色休闲鞋

大多数女性口中的“男友风穿搭”核心概念就是一眼看上去要足够简约舒适,因此米色针织衫在秋冬一直都是大热首选。没有多余的设计,加之蓝色条纹衬衫,让你瞬间减龄的同时又不失稳重。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