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王菊 |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光

2020-03-18 来源:时尚健康
王菊是个怎样的人?从小学老师、培训师、互联网猎头、模特经纪人,再到现在的歌手、演员。王菊在变换的身份中,不断突破,找到自己真正喜欢做的事,成为更好的自己。如果你有机会与王菊近距离接触,会发现,她本身是个“发光体”,跟她聊一聊,总感觉充满了希望。王菊说:“我不是个完美的人,我有缺点,也会犯错。”但大众眼中的她一直向光前行,无惧风浪。

1

王菊

菊者,纯净、高洁。

王菊,第一次与她面对面,原本内心中的拘谨慢慢会放松下来。她很容易接近,又能保持着自己的安全距离。舞台上的王菊,有属于自己的投入,舞台下的她,回归成一个普通女生的状态,喜欢运动,喜欢与朋友聚会,有时候也更愿意在家静静地享受一个人的世界。有粉丝说,喜欢王菊,喜欢她的音乐,更喜欢她的笑容,她的世界里有光,她有属于自己的特殊光芒。对于这样的评价,王菊有自己的看法:“舞台上,我就是那束光,闪耀我自己,也用自己的能量带给更多人快乐;而在生活中,我在寻找的是,他人身上的光。在每个人身上,我都会感受到不一样的光芒,我可以在别人的光芒之中被照亮。”王菊,总是会用多变的自己,让所有人看到的、感受到的她,都不一样。

艺人王菊

我想尝试更多,挖掘有光的自己

2

王菊

王菊是歌手,但又不仅仅是歌手。这一年多的时间,她发了单曲、拍了电影,还在不同的综艺上展现自己的不同侧面。有人问:哪个才是真正的王菊?她说:“都是。我要尝试更多,挖掘有光的自己。”

现在的王菊,不断地在刷新自己的未来。唱歌、拍戏,还有综艺,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她说:“我和我的团队对于接工作这件事达成了共识:希望多接一些有质量的工作,更多的是做到更好的自己,而这不仅是看到收入的增加能带来的自我满足。”

歌手:

在音乐中,用音乐思维发光

4

王菊

王菊因为歌手这个身份,拥有了高光。2018 年,因《创造101》被大家所熟知的她,不算积累着标注王菊名字的音乐作品:与Yamy、魏瑾等共同创作并演唱的《木兰说》,《李茶的姑妈》推广曲《哎呀姑妈》, 个人英文单曲《WORK FOR ME》、《TeQuiero》,所有人都在她的声音中感受到一种力量,向光生长、向上而行。

这个冬日,新的单曲《告白之夜》,王菊发生了蜕变,也温暖了寒冷的季节。她的声音中,温柔而充满向往。“高山低谷的这一趟人生,远处琴声给有情人,听来特别清澈……”不是有力量的节奏,也不是镁光下那个跳动的快乐女孩儿,她用温暖的声线,撩动你对爱情的向往。“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我们忽略了关于爱的细节,关于表白的重量。真正爱一个人,不是简单的一句我爱你;真正的幸福,是那个对的人在对的地方。”王菊的新歌中,充满了有温度的光,她照亮的是普通日子里的小确幸,每个人都可以享受到属于自己的甜蜜时光。

演员:

在角色中,在编剧笔下的人物中找到自己的能量

6

王菊

首部季播电影《北京女子图鉴》中,王菊以艺人助理陈祥梅的“身份”亮相。她在其中经历一段人生,她不停犯错、不停受伤,也在这个过程中感受了自愈与成长。曾经做模特经纪人的职业经历在拍戏过程中派上了用场:即便不是科班表演出身,王菊也同样毫无误差地捕捉到了人物本身的能量,感知到那些编剧笔下没有写出来的人物故事。对于角色与演员的关系,她有自己的理解:“人生的每一种经历,都是一种沉淀。拍戏其实并不只是单纯的人物演绎。戏中的自己就是那个人,在经历着那个人的人生。”

接下来,王菊对自己的规划只有一个:想更多地历练自己,挑战更多不一样的角色。她希望展现更多面的自己,像棱镜的不同侧面所照出的光一样,共同拼成一个更大的发光体,用光亮照耀和激励更多有梦想的人,跟她一起,找到一种向前的能量。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