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陈若轩 | 用坚持有力发声

2020-07-16 来源:男士健康
当接触到陈若轩的时候,可能你所感受到的并不是二十几岁男孩的肆意与活力,更多的是不属于他这个年龄层的低调与沉稳。从面对演员这个职业,到最近专注于健身,他从始至终都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并一直坚持到底。

1

陈若轩

Q&A:

《有翡》前段时间刚刚杀青,在拍摄过程中,有什么值得分享的事情吗?

陈若轩:因为我这个角色是个长不大的男孩,经常会有些不太聪明的样子,所以有时在塑造他很傻很天真这一面时大家会笑场,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拍摄氛围会特别好。我其实还是蛮怀念那个傻傻的男孩子的,让我很放松。

除了演员,你曾经有想过做其他职业吗?为什么?

陈若轩:我觉得如果我实现了在演员这条路上自己心里最高的目标的话,我才会考虑另外的职业。

你觉得作为演员,自身的优势在于何处?

陈若轩:自身的优势就是老天给了我一个想象力丰富的脑子,所以我很多的表演都是自己先想一遍,然后再通过表演表现出来。

3

陈若轩

最近有什么新的动向可以分享给大家吗?

陈若轩:我刚刚接了一部戏,是我入行以来到现在这七八年时间里最梦寐以求的一部戏。它是一部反恐、动作、特警题材的戏,这种风格一直都是我特别想去挑战的。

前段疫情居家期间,是如何打发时间的?

陈若轩:在家健身,还学会了做几个简单的小食,比如烤冷面、煎饼果子、三明治之类的。

用三个词语形容私下生活的自己。

陈若轩:最近的话是,坚持、好累啊、再坚持。

2

陈若轩

是什么契机让你开始健身的?

陈若轩:其实就是在疫情期间,我开始坚持打卡健身。因为我看到了我下一部戏的剧本,所以从那个时候突然燃起了热血,想要开始健身,争取到这个角色。

健身期间,在管理饮食的同时你会给自己偶尔放松大吃大喝的机会吗?是怎么克制自己的?

陈若轩:比较少。所以我形容自己最近的状态是坚持、好累啊、再坚持。一周至少要健身3~4 次吧,而且粉丝、身边的人也会监督我,这也就抑制了我想大吃大喝的心情。

4

陈若轩

健身初期,你是通过各种视频以及软件进行自主训练,还是一开始就找的健身教练接受专业的指导?

陈若轩:都有吧,自己平时也比较喜欢看别人分享的教程之类的。

对于健身小白来说,你有什么比较好的建议吗?

陈若轩:我觉得平时女生如果实在是懒得去健身房的话,跑步或者游泳都是很不错的选择。既可以保持你的体形,又可以让你的线条、核心,甚至是你的精神状态都保持很好的水平。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