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BOY STORY 实力少年团 | 未来是我们的

2020-07-15 来源:时尚健康
六个大男孩一字排开坐在沙发上,面对我们的采访,起初显得有些拘谨。随着聊到他们的音乐、舞台以及这次漫长的“寒假”,他们渐渐敞开心扉,开朗起来了。从2016 年开始,这六个“00 后”,已经在编织未来梦想的道路上飞奔。

17

鑫隆、泽宇、涵予、书漾、明睿、梓豪

一张习作集

疫情开始后,他们第一次和boss(BOYSTORY 的粉丝名)们见面,是在《花季的告白》直播舞台中,也是近期让他们最印象深刻、流连忘返的舞台。

书漾最印象深刻的舞台,是2019 年底的腾讯音乐盛典,那天苟苟和梓豪身体不舒服,第一次去澳门,有点水土不服,但他们忍着身体上的折磨,漂亮地完成了表演。

让弟弟们最记忆犹新的舞台是去年年底在泰国IMPACTARENA 举行的“KCON 2019 THAILAND”,这是他们第一次和前辈们同台,虽然只是短暂的同台,但也让他们更加向往和期待成为像前辈一样那么努力到闪闪发亮的人。

12

泽宇

2019 年,他们开始学习作词作曲,第一堂课上,他们就哼出了《Intro: BOY STORY》的音调,就这样诞生了自作曲习作集《I=U=WE: 序》的第一首歌。“感谢老师那时候拍了我三下,拍出了灵感”,泽宇有些调皮地说道。

六个人凑在一起,灵感也来得特别快。一开始他们纯粹地想记录自己的作品和写词谱曲的过程,“那时候我们都不知道这个作业本是要发出来展现给boss 们的。”他们也才刚开始自己的习作曲之路,想通过这次的习作集告诉大家:不管面对什么都要乐观起来,如果情绪低落,不妨听听这张特别的专辑,收获很多《energy》。

这里面含着无处不在的小细节,也饱含着粉丝和家人朋友给予的力量、鼓励。刚刚进入青春期的涵予、梓豪、鑫隆、泽宇、明睿和书漾,开始面临成长中的问题,也开始有了迷茫,“但是我们六个始终坚信,只要我们六个人在一起,就可以打败所有困难,披荆斩棘地去乘风破浪。”

16

书漾

这次他们也在hiphop 之外的曲风上做了尝试:欢快、青春活力的,甚至是抒情的,这是他们的一次突破,就像队长涵予说得那样——我们年龄变大了,有了不同的感触和感想,每个阶段都会有自己的瓶颈,和想表达的态度。

比起把更多的资金砸到白热化的娱乐市场中,BOY STORY 实力少年团有着更加敏锐的判断:慢慢地摸索,积累式地投放。在准备好的时候,给大众呈现更加丰富的内容。比起用粗暴简单的“养成系男团”来形容他们,“养优系”可能是更为妥帖的定位。把自己充满电,慢慢挖掘,你会发现这六个如同宝藏一般的定义未来的少年。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