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正确打开短裤的夏日清凉穿搭(2)

2020-07-29 来源:男士健康
短裤作为夏季极具代表性且刚需的单品,虽然看似简单,却大有学问。不过还是要建议你别再跟那一条纯黑色短裤死磕了, 我们选取常见的三种类型短裤, 教你正确且多变地打开夏日清凉穿搭。

PART 2、牛仔短裤

牛仔短裤因其大多版型较为硬挺从而被那些追求酷劲儿十足的男士所青睐,其实它同样扮演着拥有多重DNA 的重要角色,只要选对颜色和款式,足够让你轻松又体面地出入各种场合。

5

BLUE ERDOS 灰色衬衫短袖、CERRUTI 1881 粉色夹克 / 蓝色牛仔短裤、BERLUTI 皮质运动鞋

单独用灰色衬衫来塑造商务形象未免太过普通,用牛仔短裤替代那些传统的西装裤,打破沉闷的办公室氛围的同时,会给人意想不到的穿衣新体验。

6

KENT&CURWEN 牛仔衬衫、BERLUTI 印花运动鞋、OLIVER PEOPLES 墨镜

极具趣味性的贴布元素升级基础款的牛仔衬衫,让单宁之间的碰撞激发出不一样的火花,衬衫不管是作为外套还是单穿都足够出彩,足以吸引异性目光。

7

Timberland 白色T 恤、MOSCHINO 黑色运动外套、JIMMY CHOO 运动鞋、Nike 黄色渔夫帽

相信在你的衣柜里一定不会缺少黑色运动外套这种最常见的单品,它与生俱来超强的百搭性足够让你随手抓起它就能出门,但千万别忘了从细节中体现出与他人不同的亮点,比如亮色的渔夫帽以及印花袜。

8

THE KOOPLES 白色T 恤、BONELESS 蓝色格纹背心、RAZZLE 灰色牛仔短裤

当牛仔短裤被注入粗糙的磨边设计元素,街头感随之而来。简单的印花T 恤外搭一件oversize的格纹短袖衬衫,从视觉上增加肩宽,让你看起来身材更加魁梧,男友力倍增。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