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T台上的百慕大短裤

2020-07-24 来源:芭莎男士
百慕大短裤作为一个很传统的时装单品。在本季 T 台上被设计师做出了新的诠释。皮质百慕大短裤是个很巧妙的设计,在保留百慕大短裤版型设计的情况下将材质提升到柔软的皮质,让整个look 在造型上更加包容。

皮质百慕大短裤

1

彩色印花针织衫项链 DIOR / 红色皮短裤、红底黑色短靴 Bottega Veneta
黑红拼接长袜 Prada / 黑色Nappa 小牛皮Shopper 背包 Loewe

百慕大短裤作为一个很传统的时装单品。在本季 T 台上被设计师做出了新的诠释。皮质百慕大短裤是个很巧妙的设计,在保留百慕大短裤版型设计的情况下将材质提升到柔软的皮质,让整个look 在造型上更加容。

2

黑色皮夹克 Versace / 黑色皮短裤 Bottega Veneta / 内搭衬衫 Louis Vuitton
白黄拼接长袜 Prada / 白色长袜 DIOR / 黑色皮鞋 Balenciaga

百慕大短裤在搭配上范围很广,皮质百慕大短裤搭配皮质夹克会让整体造型很酷。衬衣长袜的组合也会增加时尚度。

3

卡其色涂鸦外套 Prada / 卡其色短裤 Salvatore Ferragamo
印花针织衫、白色袜子 DIOR / 运动鞋 Gucci

这套百慕大look 中我们在下半身选择了长袜与运动鞋的组合来搭配这条卡其色百慕大短裤。突出运动感的同时,这样的组合方式也更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印花卡其色夹克也很有趣味和活泼度。

推荐搭配:

4

1、运动款棉质长袜加单扣僧侣皮鞋与皮质百慕大短裤搭配十分协调,毫无违和感。

2、玳瑁款太阳镜材质档次出众,茶色透明款镜片也是当下流行的元素。

3、彩色印花款毛衣在当季广受欢迎。在造型上我们将一款皮质背包反穿形成了现在的造型。

4、一款夹克的出众之处在于面料和款式以及设计细节。胳膊上的皮质交叉绑带会让整体造型更酷更时髦。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