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正确打开短裤的夏日清凉穿搭

2020-07-29 来源:男士健康
短裤作为夏季极具代表性且刚需的单品,虽然看似简单,却大有学问。不过还是要建议你别再跟那一条纯黑色短裤死磕了, 我们选取常见的三种类型短裤, 教你正确且多变地打开夏日清凉穿搭。

PART 1、西装短裤

对于那些精致的职场人士来说,夏天还要用长袖长裤的西装套装为难自己的时代早就过去了。简洁的纯色西装裤是保证清凉感又不失体面的最佳单品,当然,如果你想更具个性化,选择一条条纹短裤将会让你脱颖而出。

1

Sandro 蓝色条纹针织衫、COS 米色西装短裤、GEOX 蓝色皮鞋

西装短裤搭配 POLO 衫是出入正式场合的标配,拉链式的条纹针织短袖区别于那些普通的纯色 POLO 衫,提升整身造型质感的同时不显古板老派。

2

CALVIN KLEIN JEANS 白色T 恤、Sandro 粉色短袖衬衫、Timberland 棕色皮鞋

想要营造轻松的感觉,上半身可以大胆尝试粉色衬衫,瞬间让短裤跳脱下半身基本款的单调。当然,如果你是初次挑战这类不会经常触碰的颜色,选择饱和度较低的粉色是最保守的方式。

3

AIRWALK 白色防风卫衣、LIFEBEAT 印花袜、AIRWALK 黑色运动鞋

阔腿型的西装短裤在便于行动的同时,其另一大好处则是就算搭配运动卫衣也不会显得过于违和。纯白色的防风运动罩衫在抵御强烈紫外线的同时,又给人属于大男孩的朝气感。

4

KENT&CURWEN 绿色T 恤 / 蓝色POLO 衫、Maison Kitsune 小狐狸 条纹西装短裤、Gucci 白色运动鞋

将薄荷绿这种清爽感满分的颜色作为主颜色的确是能起到瞬间减龄的作用,巧妙地与短裤的颜色形成呼应,点睛之笔就在于更好地利用POLO 衫的翻领增加整身层次感。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