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腰部练习生

2020-07-31 来源:芭莎男士
开局、过关、排名、失败、复活,参加一档综艺选秀就像是让每个选手进入了一个游戏场景,当人们在玩一款游戏时,升级装备,或者重新开始,只是把“我”代入到游戏角色中,而角色本身好像不需要任何超出程序设定的表现。这个游戏可以随时暂停,练习生不是完全意义上的角色,他们在游戏之外是一个个真实的年轻人,能够通关的人必然是少数。那些提前离场的女孩们,一路走来,学习和感受到的东西似乎远比一场游戏本身更有价值。

2

冯若航

冯若航

冯若航从小学习舞蹈,跳舞这件事情对她来说像是一种“习惯”。参加《青春有你2》之前,她已经来北京练习了两年多。初来乍到现在的公司组成女团之后,她才开始接触舞蹈之外的事情。

想要成为站在台上闪闪发亮的人的愿望,她很早就已经萌芽了。小时候她随着舞团去国外演出舞剧,整个舞剧演出时间四十分钟左右,但是饱含了她们半年来的心血。当站在舞台上谢幕的时候,台下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从那一刻开始,我就认定了自己好喜欢舞台啊。”后来,她听到了几次有感染力的音乐现场,突然感觉她也想通过这样声情并茂的感染力,让更多的人看见她、也参与进来。

参加《青春有你2》,冯若航有目标,也有过预期,为了能够多累积一些舞台经验,她努着一股劲儿,希望能一直冲到前二十名的最终舞台。不仅在节目里训练四个月,从早上十点开始上舞蹈课到晚上,她还天真地相信吃100 只飞机,就能梦想成真的一个有趣传说,看到飞机就凭空抓着放到嘴里。最后她止步于第三轮比赛,“可能最后我没有真正正正地吃够100 只飞机”。

1

冯若航

来北京,从事这个行业之后,冯若航不经常回家。签了公司到现在快两年了,她只回过一次家。节目组安排她们和家人通电话,冯若航一接通电话,其实就有点儿想哭。

下一次,她还想再来一次这样的舞台,再一次地在舞台上证明自己。她足够喜欢这里,就像她小时候第一次登上舞台的那样。蔡徐坤PD 在节目里评价她:时间会证明一切,也许一年后、两年后、三年后,她会变得不一样,大家才会看到真正的她,她渴望得到认可,不一定是在这四个月里,而是那个她所期待的未来。

给更多人带去具有感染力的声音和舞蹈,是冯若航希望被大家记住的那一面。

3

查祎琛

查祎琛

查祎琛出节目之后,在社交媒体上写了一段文字,在这篇短文的最后一段,她这样说:“真的辛苦了!小琛从出生到现在,又怎么会预料到,有这么多人支持着我!”

她描述自己:训练一年,成为OY T 女团成员训练一年,想成为练习生出道的时间很久很久。从高二确定了自己的成团之梦,一次次地去面试女团,然后终于在大学毕业之后的一年以内,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大学毕业之后的一段时间内,是她最难熬的一段时间,“碰壁太多次,以至于收到这个公司女团offer 的时候,都是懵懵懂懂的。后来我才发现,适合你走的路,无论怎么样,拐过好几个弯,最后还是会走上那条路。”

进《青春有你2》的时候,她希望主题曲要冲A 班,也希望要撑到第二轮。初舞台的OY T 女团,获得了蔡徐坤PD 的肯定,表扬查祎琛的表情管理很好,她感觉获得了肯定。也在一次次的练习室考核中,真正感觉到了自己的进步,比起那些实实在在的努力,她也觉得自己更加相信自己了,更加坚信未来的道路。

4

查祎琛

从《青春有你2》节目组出来之后,她重新开始更新自己的vlog,昵称是小草莓,学的是表演,她希望能呈现给粉丝一个完整的OYT 女团。在杂志拍摄的过程中,她也一直拿着手机给队友们拍摄,勇敢地站在竹林高墙上的时候,还让队友们记录下这“元气”的一幕。

同期的训练生已经有比她年轻好几岁的,面试的时候她听过最多的话就是:旁边这么多女孩子年纪都比你小,有压力吗?她对年纪的概念,只是一个数字,她对自己想做的事情,一直都有着新鲜感。

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这句被偶像们视为金句的话,查祎琛也常把它放在心中默念。她相信没有比这句更能激励自己前进的话语了。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