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集团动态

时尚27周年,生日快乐!

2020-08-07 来源:时尚集团
2020年8月7日,时尚27周年员工表彰暨生日庆典在时尚大厦18层举办,今年公司生日主题是“向尚出发”。

1

2020年8月7日,时尚27周年员工表彰暨生日庆典在时尚大厦18层举办,今年公司生日主题是“向尚出发”。

2

3

时尚生派对现场

4

▲ 时尚当家主持郭晶

1993年8月8日,时尚在东单西裱褙胡同54号小院中踉跄起步。27年来在各级主管单位和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在多方合作伙伴的信任和托付下,时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以国际视野和领先理念植根中国市场,紧跟中国的发展脉搏,理解和洞察中国时尚,与中国消费者风雨同舟、心手相连。

也正是每一个时尚人的辛勤付出与发自内心的热爱,时尚才始终保持新锐的创造力与稳健的业务拓展能力,不惧各种困难和挑战,不断进步。每年8月8日社庆日,时尚也都会例行表彰对时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5年、10年和15年员工,以此激励时尚集团及每一位同仁们,向着美好的生活和未来不断前行。

5

《时尚》杂志社社长宫娜

《时尚芭莎》杂志社社长张念军

为在杂志社工作5年的员工颁奖

6

时尚管理团队

为在时尚工作10年的员工颁奖

7

时尚管理团队

为在时尚工作15年的员工颁奖

2020年开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媒体和广告行业遭受前所未有的挑战,危机之下更带来变革的动力。二季度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经济复苏的大环境下,时尚旗下各个刊司迅速恢复正常业务,在利用媒体平台的影响力和传播力积极助力消费复苏之外,也在产品和内容更新、新客户增长方面取得良好的表现。

8

杂志社社长与时尚管理团队

共同切开生日蛋糕

作为一家国内最早的以生活方式内容为主的传媒公司,时尚以27年来深厚的品牌积淀和强大的行业穿透力,必须不断产出稳定的优质内容,才能持续在市场上拥有强大影响力,才能一起见证生活的改变和“让美好发生”。

颁奖仪式结束后,时尚人前往时尚小院,缅怀时尚的两位创始人吴泓、刘江。27年前,他们以赤诚之心怀揣美好梦想,创立了中国第一本时尚杂志,为时尚人搭建了成就梦想的精彩舞台。他们是国内时尚媒体行业的先行者,也是千万时尚从业者事业的引路人,时尚人永远怀念他们。

9

10

11

不平凡的2020年,蕴含着重获新生的无限机遇。在社会审美趣味快速变幻中,作为中国人民现代生活方式变迁的见证者,时尚将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不忘初心,紧跟时代,拥抱变化,在新机遇新环境下坚持创新,永不止步,永远以“注重细节、追求卓越、引导潮流”的精神和“让美好发生”的理念,与广大合作机构、品牌以及读者和粉丝共话美好生活,不断重塑时尚的时代含义,永远“向尚出发”,创造无限可能。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