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蔡卓宜 | 我想要的都已经在进行中了

2020-09-02 来源:时尚COSMO
外表甜美,笑起来的时候,眼睛会变成两个弯弯的月牙,藏在甜美的外表之下,蔡卓宜的心里住着一只猛兽,她勇敢,她无畏。从马来西亚来到中国,她不介意从零开始,参加《青春有你2》,无论年龄还是练习经历,她通通不占优势,但她就这么来了,义无反顾。

3

蔡卓宜

火象星座可能是天生的气氛组,随和有趣,说话经常无意中就能把自己和身边人同时逗乐。坐在化妆台前,蔡卓宜任由造型师们设计着妆容和发型,时不时抬头看看镜子里的自己,和身边的人有说有笑,化妆间里的笑声从她进来那一刻似乎就没有停过。

第一组造型结束后,她拎着裙撑走出化妆间,硕大的版型衬得她更娇小了,前一秒嘻嘻哈哈,摄影师端起相机的瞬间,她看向镜头,那个瞬间,每个看到的人都会觉得她真的为舞台而生,眼里有火象星座的坚定、勇敢、冲劲十足,聊起比赛和工作,字句之间又透着冷静和坚韧。

7

蔡卓宜

出生在马来西亚柔佛,在阿拉伯商人的口中,这个地方又叫j auhar,意为宝石。四年前,蔡卓宜在这里被一家本土唱片公司发掘,这一颗耀眼的宝石,正式走上“星途”。

几年间,发单曲、接代言、拿奖,她的发展不可说是不快,但有些令人意外的是,那时候的她与我们现在看到的截然不同,她恐惧人群,害怕面对观众,说起小时候被妈妈拉着去参加的一次唱歌比赛,小小的她刚刚站到台上就哭了出来,边哭边唱。自从那次之后,舞台对于她来说,除了表演二字更多的还是恐惧。“在马来西亚的时候我发了两首歌,现在说起来还有点冒冷汗。因为当时需要有个作品才会方便接商务这一类的东西,但那时候我不太会唱歌,他们硬要我唱,我也就唱了。直到参加了这个节目我才真的爱上唱歌,爱上舞台,如果现在要我唱歌,我不仅不抗拒,反而想要努力完成好。”

8

蔡卓宜

和很多走上演艺道路的追梦人相比,参赛前的蔡卓宜表演欲和表现欲会显得有些低——这并不是贬义,学过表演的人或许会了解,在舞台上,夸张的表现似乎意味着更多的存在感,而对于艺人来说不够充沛的表演欲多少会让人捏一把汗。在《青春有你2》的选手自我介绍短片合集中,相比其他选手们的“小剧场情景剧”和吐字铿锵的自我介绍,蔡卓宜选择唱了一首甜甜的歌,在改编的歌词里,谈到身高和身材,她非常谦虚地只用了“还可以”这三个字。

6

蔡卓宜

正如她所说,在经历《青春有你2》这段旅程之前,她都没有真正地爱上唱歌,爱上舞台,她所有的表演欲都是被这个舞台所激发的。“其实我觉得每一个人小时候看着电视机都会有憧憬,想要成为电视里的那一个人,可是我小时候的梦想比较现实一点,想要赚钱,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所以我就做了造型学校。但我又不喜欢人生太单一,想要改变,做一样东西做到天花板的时候就想要去尝试别的东西。”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