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3款超经典风衣 助你轻松升级早秋衣装(2)

2020-10-10 来源:男士健康
一场秋雨一场寒,当闷热感逐渐退去,作为绅士们心头爱的风衣穿搭的确应该被提上日程。风衣这种拥有百余年历史的时装单品,依靠其超强的实用性以及十分有型的外观绝对能够成为应对换季这种尴尬时节的战袍。我们盘点3款超经典风衣, 助你轻松升级早秋衣装。

6

PORTS V 蓝色风衣、Timberland 白色 T 恤、KENT&CURWEN 蓝色夹克
Tommy Hilifiger 卡其色休闲裤、Ermenegildo Zegna 高帮皮靴

PART2、战壕风衣

其主要特征为双排扣,有前肩覆,有肩袢和腰带,插袋通常有袋盖。相比于巴尔玛肯式风衣,战壕风衣这种源于军装的风衣款式,让人看起来更加英姿飒爽,众多经典的电影形象也通过战壕风衣的加持从而变得更有人物个性与特征,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提到战壕风衣,可能大多数人脑海中浮现的是最为经典的卡其色战壕风衣。的确,不管时间如何地流逝,它在时装舞台上的地位很难被取代。但不妨迈出勇敢的一步,大胆尝试蓝色的战壕风衣,有可能会带来意外的惊喜。

推荐穿搭:

7

LEE 蓝色牛仔衬衫、Timberland 棕色皮靴

对于秋冬季节来说,我们当然不能错过工装这个话题。牛仔衬衫与棕色皮靴是塑造工装感的代表性选手。上半身柔软的牛仔材质在保证舒适感的同时,也不会使你过于担心衣服表面产生的褶皱让你看上去有些邋遢。

8

Moncler Fragment 黑色印花外套adidas Originals 白色运动鞋

运动款的速干外套与战壕风衣的组合穿法虽然听起来有些违和,但是却往往给人出乎意料的体验。区别于那些老气死板的纯黑色运动外套,富有潮流感的印花极大地丰富了整体造型的细节感,彰显了年轻人的态度与不拘一格。

9

PORTS V 蓝色条纹衬衫、MOSCHINO 白色卫衣、MOSCHINO 黑色双肩

对于圆领卫衣来说,把衬衫穿在里面,露出领子的花纹是最基本的卫衣穿法。虽然看上去简单,但是这也是最实用最经得住考验的一种穿法法则,它能够不费吹灰之力地区别于那些卫衣单穿的人群,让你看起来更加讲究。

10

Valentino 灰色印花西装外套、Valentino 灰色印花西装裤

西装早就变得不再正经。规规矩矩的整套西装造型极易把你淹没在人群里。带有印花图案的西装瞬间点亮原本毫无亮点的灰色套装,再拥有金色眼镜以及皮靴的加持,让整身造型在高级中透露一丝雅痞感。当然,如果把领带换成更有质感的丝巾,那就是高手所处的境界了。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