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3款超经典风衣 助你轻松升级早秋衣装(3)

2020-10-10 来源:男士健康
一场秋雨一场寒,当闷热感逐渐退去,作为绅士们心头爱的风衣穿搭的确应该被提上日程。风衣这种拥有百余年历史的时装单品,依靠其超强的实用性以及十分有型的外观绝对能够成为应对换季这种尴尬时节的战袍。我们盘点3款超经典风衣, 助你轻松升级早秋衣装。

11

FENG CHEN WANG 黑色风衣、Mr&Mrs 绿色连帽外套Gucci 白色运动鞋

PART3、户外风衣

其主要特征为版型宽松,多为拉链式,面料多是防水速干型材质。相比于前两种传统的风衣款式,户外风衣这种新型款式的风衣逐渐开始吸引大众的目光。设计师们将更加大胆的想法与创意发挥到这类风衣中,让你在街头与运动中彰显独特的个人魅力。

对于那些追求时髦的人来说绝对无法抗拒荧光色这种活力感十足的色系,它们看似运用在日常穿搭中会显得有些浮夸,但往往上身之后,会起到至关重要的点睛之笔的作用。想要穿好它?诀窍在于简化造型中的其他部分,突出少数亮点就刚刚好。

推荐穿搭:

12

MOSCHINO 橘色 T 恤、adidas Originals 撞色运动裤、Polo Ralph Lauren 蓝色棒球帽、PUMA 运动鞋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想要从运动装中体现自己的穿衣品位。橘色内搭与下半身运动裤互相呼应,同样是 T 恤加运动裤的组合,你会比那些一身黑的人拥有更多复古潮流感,快去运动场上尽情挥洒汗水与朝气吧。

13

THE KOOPLES 黑色 T 恤、DIESEL 印花衬衫、Moncler Fragment 黑色休闲

街头小子的穿衣似乎从来不受限制,他们总是能够在突发奇想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高腰的锥形七分裤在修饰腿型的同时,拉长了整身比例。印花衬衫、印花袜以及撞色运动鞋,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小细节,才是整个造型的核心所在。

14

LEE 蓝色牛仔外套、Timberland 白色芯绒长裤、LONGCHAMP 黑色腰

灯芯绒材质的休闲裤立马把我们拽进秋冬时节,而白色的灯芯绒长裤往往会比那些深色让人看上去更加干净利落。短款的修身牛仔外套,凸显了男性硬朗且宽厚的肩膀线条,男友力十足。

15

KENT&CURWEN 彩色条纹 POLO 衫

很多人都不敢尝试同时在一套造型中利用多种色块,其实你只需要将几种重点色彩大面积地使用即可。请切记,那些密集的小格纹或者细线条的拼接往往并不适用于多种色彩同时出现。

 

编辑/ 冯雨晴 策划+ 文字/ 季梦婷 摄影/ 谷知霖 妆发/ 梁漫 协助/ 高玉 模特/ 王树嘉(龙腾精英)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