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世界时腕表 助你先人一步把握时机

2020-12-24 来源:男士健康
旅途中的人无疑对时间的关注度会大大增加,而世界时腕表或双时区腕表,则能帮你在忙乱的环境下,冷静地迅速了解当地和其它城市的准确时刻,助你先人一步,把握时机。

3

宝玑 Breguet Classique 经典系列5717 时区腕表“北京时”纪念款

这款表材质可选18K 玫瑰金或950 铂金。表盘有3 款可选:南北美洲、欧亚大陆或是亚洲和大洋洲,分表代表世界的一方疆界,共6 种型号。具有瞬间跳转时区显示功能,只需按下按钮,就能在不干扰走时的情况下瞬间从一个时区切换到另一个时区。停秒系统可以确保在设定过程中准确走时,更改时区不会影响时间,而且还能通过“跟踪”日历系统实现同步日期和昼夜指示。

2

江诗丹顿 Vacheron Constantin Traditionnelle 传袭系列世界时间腕表

这款旅行时计的显示区由三部分构成,金质手绘珐琅世界地图装饰的表盘可同时显示全球37 个时区。表盘采用不透明和浮雕式珐琅绘制,借着一丝不苟的手工技艺,微缩海洋和陆地运用渐变的多层次蓝色巧妙绘制,尽显图形的入微细节和立体效果。通过表冠可轻松进行所有功能调校,简单易用。腕表镌刻着日内瓦印记,并以铂金打造,共限量10 枚。

1

帕玛强尼 Parmigiani Fleurier TORIC HéMISPHèRES RéTROGRADE 腕表

这款腕表曾于2017 年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摘得“TRAVELTIME”旅行时计类一等奖,承袭这一成功之势,帕玛强尼如今为该款腕表增添新的版本:岩灰色表盘,饰以机刻图纹。表盘12 时位置设有第二时区指示器,6 时位置设有主时区日/ 夜指示器,表盘下缘还设有半圆形的逆跳日期显示器。每一个时区都与一个日/ 夜指示窗相关联,从而可以快速读取每一个时区的当日时间。

4

伯爵 PIAGET Altiplano 至臻超薄系列腕表

这款腕表机芯厚度仅为4.65毫米,表壳则仅厚8.24 毫米。这只全球最纤薄的手动上链飞返计时表搭载的伯爵自制883P 机芯,拥有多项显示功能,括小时,分钟(分钟计时器设于3 时位置),小秒针(显示设于6 时位置),两地时间显示(第二时区显示设于9 时位置),及飞返计时功能。配备有直径41 毫米的超薄18K 白金表壳和蓝宝石水晶透明底盖,线条修长,大气而不失优雅。

5

积家 Jaeger-LeCoultre 北宸系列世界时计时腕表

这款积家腕表不但设有两枚计时按钮,而且在10 时位置增设用于设定城市圆盘的表冠,可设置自己所在的城市,随后查看全球其余23 个主要城市的时间。一般世界时腕表阅读时需仔细辨时,为此,积家北宸系列世界时计时腕表采用44 毫米表壳,时间清晰易读。腕表厚度不足13 毫米,采用轻盈而坚固的钛金属表壳,佩戴舒适,呈现比精钢更为暖和的色调。动力储存达65 小时。

6

宇舶 HUBLOT 王者至尊 UNICO 世界时腕表

直径48 毫米的王者至尊UNICO 世界时,在设计上兼具雅致、实用和功能性。陶瓷款和多材质融合的王金、玫瑰金陶瓷款在彰显佩戴者不凡身份的同时,呈现出绝妙的机械之美。世界时功能的技术核心在于通过一套四枚的可旋转铝盘指示不同时区的时间。四枚铝盘同时由位于表壳两点钟位置的按钮控制。按下按钮铝盘同步运转,可以即时显示14 个城市的时间。有长达72 小时动力储存。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