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姜潮 | 台上我很燃,台下我很甜

2020-12-24 来源:男人装
作为娱乐圈少有的 90 后奶爸,姜潮坦言带娃的生活让自己感觉“老了”,但我们还是可以很轻易就捕捉到他身上不羁的少年意趣。

6

姜潮

尽管是国内神颜电影《小时代》主演之一,姜潮却非一个劲儿说自己不帅;自称是隐形厨神,晒出的很多菜都是红艳艳辣椒海里翻肉丁,万物皆可麻辣。做起歌来,却是立刻切换到仙男艺术家的状态,和小鬼王凯琳合作表演嘻哈改编曲,台上的燃炸呈现背后是不分白天晚上背词儿;新歌The Key 更是企图探讨人和人之间的沟通隔阂。而拍摄当天,姜潮与我们的对话也十分的温暖有趣。

8

姜潮

Q&A:

这次拍《男人装》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姜潮:有了很多新的尝试,尝试了很多服装风格,get 到了新的体验吧,同时也感觉整个拍摄团队都好专业!

谢谢你夸了我们,说说你在《跨界歌王》里那段Rap ?

姜潮:对,是和小鬼王琳凯共同创作了一个作品,是老歌新唱的形式,把《就让这首歌》和《爱我别走》结合在了一起,再加入Rap 的元素,让整首歌更燃更炸。

5

姜潮

创作的过程中会很难吗感觉?

姜潮:创作过程中,我是先把想法和思路讲给小鬼,然后他去创作的demo,最后到一起彩排练习的时候,我自己发现说唱真的好难,词又多不好记,节奏也总卡不上。

最后是咋练出来的,其实唱挺好,没毛病。

姜潮:是小鬼一遍遍带着我唱,然后下了舞台回家洗澡都在练说唱,好在正式演出时候都挺顺利的,呈现效果我也是很满意的。

7

姜潮

谈谈the key 这首歌?为什么要叫作《钥匙》?

姜潮:因为我觉得人与人之间总是隔着一道门, 所以每个人都在寻找一把钥匙,希望听了这首歌之后,处于孤独的、四处找寻的、需要被爱的人能从中得到点慰藉。

看到你自黑是最丑古装男主?

姜潮:《女世子》里的形象当时拍戏的时候我有些胖,所以镜头呈现出的样子我不咋满意。现在的话我肯定不是最丑古装男主了,因为我瘦了!(笑)

3

姜潮

平时有什么偶像袱吗?你今天来穿得挺帅。

姜潮:平时自己出门还是挺注意自己的形象的,毕竟你走在街上就是别人目光所及的风景对吧,你自己面貌好一点,大家看了以后也能有个好心情。

感谢你这么照顾大家的眼睛,那觉得什么样的男人才是最帅的?

姜潮:外貌不是衡量一个人的关键要素,更多的是看重散发出来的魅力,以及做人的品格,只有具备这些要素才是最帅的人。

2

姜潮

以后会考虑多拍古装偶像剧吗?

姜潮:会,各种类型的剧都不排斥,也会参考粉丝给的建议。

有人说你的家庭生活就特别偶像剧,为什么可以那么甜?

姜潮:为什么那么甜,我觉得主要是性格吧,我的性格就很甜啊,在家里总是做各种调和。秘诀的话(笑),可能你得先有个女朋友或者男朋友吧(笑)。

4

姜潮

会从麦迪娜的直播间买东西吗?会买什么?

姜潮:只要她带的货,我全买。

果然霸气,不愧是你,那你有什么隐藏的绝活吗?

姜潮:做饭?拿手菜麻辣小龙虾,麻辣鸡丁,麻辣牛蛙。

1

姜潮

感受到那份麻辣了,那你觉得谁是最关心你的人?

姜潮:爸爸妈妈。

想对他们说什么?

姜潮:辛苦了爸妈,感谢你们的付出,我会照顾好这个家的。

 

监制= 司司司 摄影= Adon 黄皓奕 化妆= 吴焕东 文字= 喵子 造型= 凯凯 光= 黄建锋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