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短视频世界的超甜男友(2)

2020-12-29 来源:时尚健康
现代人越来越难脱单,有时候不是因为女生们要求高和条条框框多,而可能仅仅是因为懒。毕竟手机时代的当下,躺在沙发上就能刷遍帅哥。短视频世界的人气男主播们之所以如此受欢迎,便是女生们图个打开手机就能以女朋友视角甜甜和他谈恋爱的方便。不得不说,抓住了女生恋爱心理的甜腻腻心机男主播们,很会撩。我们带来 3 位短视频世界里的超人气恋爱向男主播,体验从手机里走出来的真实男朋友们。

黄俊捷

那些年少独处时

视频传送门@ 黄俊捷H   坐标:重庆 偶像型男友

4

黄俊捷

二十岁冒头的黄俊捷,有刚刚成熟起来的轮廓线,和依然洋溢着青春活力的眼神。在他出演过的古装剧和现代冒险剧里,一颦一笑都被放大、细细回味,他自己却浑然不知,不被干扰,简单生活。

阅读陪伴了黄俊捷许多的年少时光。在拍摄《重启之极海听雷》之前,他早已是一名老“稻米”,初中时就熟读各个盗墓故事,为铁三角的兄弟情感动,也喜欢很帅、很神秘的张起灵。

说话的时候,黄俊捷言简意赅,干净利落,有着和“小哥”张起灵一样的沉默寡言。为了更好理解角色的“遗世独立”,他把微博停更两个月,尽量少关注纷乱的信息,给自己时间沉淀,让思绪安静下来。片方认为,选择黄俊捷是百里挑一,是一次“遵从内心的选择”。

剧集播出后,观众们捕捉他的一颦一笑,他第一次在《重启之极海听雷》中微笑,就瞬间上了热搜,“张起灵笑了”,全弹幕都在看他的笑容。“神明走入了人间”、“重启版的小哥经历了雨村生活,好有人间烟火气”……不知不觉中,黄俊捷走入少女们的心,成为新一代青年偶像,被视作虚拟世界的帅气男友。

6

黄俊捷

他很少看弹幕,对此不为所动,作为演艺界新人,他理性看待网络新鲜事物和成长中的变化,依然过着自己的宅男小生活。每次进剧组,他带的行李很简单,换戏的衣服,几双舒适的鞋,保温和一副夹板。“有时候想拍个照,头发太长,戴个帽子又不好看,就用夹板打理一下。”

今年双十一,他预想自己会在片场的忙碌中度过,看了看商家的促销信息,没有心动,也没有“大开杀戒”的打算。“可能会买一两件衣服,像上学时那样”,还做学生时,“双十一”离自己很远,特别想买的衣服和鞋才会去看一看,“今年都要付定金,我就没买,怕到时候后悔不想要了”。

至于那些遥远的,“双十一”尚且是“光棍节”的日子,离这个二十来岁的男生有点远,“当时还在读初高中吧,听到光棍节的说法会调侃一下,但也仅此而已”。出道四年,黄俊捷拍了十多部作品,他的言少沉默,更多的是将精力放在了作品里。在那些起伏多样的人生里,他的内心世界是丰富的。

5

黄俊捷

一个人的时光

十几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上,你如何打发那些孤单的时光,会带一本书吗?

黄俊捷:上学的时候身上会堆上学的书。要是工作的话,就不太可能带一本书,如果长途飞行十几个小时,我更想睡觉。

哪些物品可以帮助你消磨一个人的时光,比如一个手机,一个switch 或PS4 ?

黄俊捷:手游、端游我都能打,手游打《王者荣耀》或者是《热血传奇》,端游之前玩过《剑灵》、《逆水寒》。进剧组拍戏之后,晚上回来卸了妆都两三点了,所以最近玩得很少。

进入剧组后,有哪些快速和对手戏演员熟悉起来的方法?

黄俊捷:一起打游戏。我运气还算好,遇到的演员刚好跟我打同样的游戏,会熟悉得比较快。

曾经那些独处的时光给你带来了什么?

黄俊捷:独处可以让自己放松,也可以让自己去去思考一下一天经历的事情,或者是可以自己打游戏,就没有人去打扰你自己,还蛮舒服的。

擅长猜女生的心思吗?

黄俊捷:女人的心思猜不透,比如我妈妈,她有时候早上突然就不给我做早饭了,我也不敢猜,那就自己睡到中午,起来再吃饭。

有过给女孩选购礼物,或是陪其他人选礼物的经验吗?

黄俊捷:我们男生之间流传一句话,基本上送就ok 了,很实用,也不用再去想其他的,送包应该不会拒绝,“包治百病”对吧?

被女孩视作帅气男友,作为当事人你有哪些感受?比如说弹幕上有人用“黄俊捷正宫女友”作为ID ?

黄俊捷:我都不知道他们这么说过,剧播出的时候,我也很少看弹幕。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