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真情表白 对表无疑是高品位的选择

2021-02-18 来源:男士健康
如果想为你的情感加一份承诺,选一组对表无疑是高品位的选择。和你想的不同,未必是款式一样尺码大小不同的才可以做对表佩戴,其实很多品牌下风格相似的腕表,搭配起来更有格调,不仅彰显出你对腕表的深刻见解,也是你们独一无二的小心机。

1

江诗丹顿 Vacheron Constantin

 “La Musique du Temps 乐动时光” Les Cabinotiers 阁楼工匠超薄三问报时“珍宝妙舞”腕表

在江诗丹顿的浩瀚钟表世界中,Les Cabinotiers 阁楼工匠部门自成一派,专注于私人高级定制和打造独一无二的时计杰作。报时表在复杂功能钟表中享有特殊地位。200 多年来江诗丹顿一直致力于精进这一技艺。

这两枚Les Cabinotiers 阁楼工匠超薄三问报时腕表均为独一无二的时计杰作,分别在41 毫米和39 毫米直径的表壳中,搭载了1731 超薄三问机芯,以精心设计的声学结构,奏响独一无二的时光旋律。大明火珐琅表盘上,珍稀宝石时标点缀其间,表圈和表耳上亦镶嵌有明亮式切割钻石,彰显纯粹精致的美学风格

39 毫米款为江诗丹顿首度推出的该尺寸三问报时女表,表圈和表耳均镶嵌明亮式切割钻石,表冠亦镶嵌一颗凸面宝石。表盘均采用烧制难度极高的大明火珐琅工艺,蛋壳白色的纯澈色调融合古典风范。18K 金质太妃指针,搭配宝石时标,成就和谐之美。

2

罗杰杜彼 Roger Dubuis

限时快闪系列Excalibur Flying Tourbillon 腕表

Roger Dubuis 罗杰杜彼限时快闪系列Excalibur FlyingTourbillon 腕表,直径均为42 毫米,分为红色款、绿色款和蓝色款三种颜色,各自限量发行一枚。快闪系列是由品牌备受赞誉的“Q Lab”部门专门定制化的超级设计产品,这些仅生产单枚的孤品系列展现出制表厂工程师们独具匠心的创意与精湛卓绝的技艺。这款腕表秉持罗杰杜彼桀骜不羁、超越极限和绚丽奢华的品牌基因,以玫瑰金表壳搭载RD505SQ 镂空陀飞轮机芯,精彩融合了机械技术与设计美学,延展出时间的动态美感。

3

格拉苏蒂原创 Glashütte Original

SeaQ Panorama Date SeaQ 大日历腕表

黑、金两色鲜明对比赋予红色18K 金表款强烈存在感:太阳纹黑色表盘上的指针、阿拉伯数字和条形时标采用优雅的电镀金色饰面。陶瓷旋转表圈的白漆刻度、大量涂覆的白色夜光材料以及黑底白数字的大日历均保证了清晰易读。

4

SeaQ 镶钻腕表

旋转表圈饰有47 颗明亮型切割钻石和一颗蓝宝石,即便在极其变幻莫测的冒险旅程中依然绚丽夺目,尽显动感、迷人风范。表圈上的蓝宝石和三角标这一潜水表上的常见标志功能一致,用于设置潜水起始时间。

6

宝玑 Breguet

宝玑Marine 航海系列9509 “波西多尼亚”高级珠宝腕表

宝玑运用珍珠母贝细工镶嵌工艺及隐形镶嵌法,将水生植物的牵藤蔓绕之姿描绘于Marine 航海系列“波西多尼亚”

高级珠宝腕表上。表盘上镶嵌85颗方形切割钻石,秒针末端上饰有基于海事信号旗设计的字母“B”, 亦是Marine 航海系列的特色设计。

5

MARINE 航海系列5887 陀飞轮时间等式腕表

除了品牌发明并传承至今的陀飞轮之外,Marine 航海系列5887 腕表还搭载万年历和时间等式功能。机芯背面描绘了一艘古代法国海军一级战舰“路易斯皇家号”。腕表配备两个分针,一个传统民用时分针及一个可直接指示太阳时的第二分针。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