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格纹单品 轻松打造高级时髦范

2021-02-22 来源:芭莎男士
格纹路上,没什么一条道走到黑,每个路口,每个转弯,都会为你带来新惊喜。

奇异格纹裤

1

格纹衬衫Louis Vuitton、格纹马甲Aubruino、格纹牛仔裤ANGUS CHIANG

牛仔长裤是人手必备不止一条的衣橱单品,格纹为牛仔裤注入新灵魂。牛仔和格纹,同样作为中性服装元素, 不被任何环境、线条所控制,穿着者可以随意适应自己的风格,也使设计师创作出不受性别所支配的时尚未来。

推荐单品:

3

左:Marni  右:Gucci

 

2

格纹针织衫Ami、格纹牛仔裤Louis Vuitton

绑带设计在规整的服装中,带来了一些不确定的自由快乐。对于追求潮流的chic boy 来说,格纹裤一定是必不可少的百搭神器,不仅在简约中凸显自我品位,也能在日常中,一秒被锁定。

推荐单品:

4

从左至右:Dsquared2、Walter van Beirendonck、Junya Watanabe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