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初春几分绿 珠宝不缺席

2021-05-13 来源:芭莎珠宝
正适合出游的季节,明快纯粹的绿绝对是必不可少的色彩, 在穿搭中融入这抹春日的鲜亮色彩, 成为出街时独特而吸睛的亮点。不管是新手小白还是十级绿色爱好者, 都能搭配出超时髦的造型。对于时髦精们来说更少不了精致珠宝的点睛,拿下满分穿搭附加分。

1

绿色不够珠宝加成

入门玩家简单也出彩

入门级绿色穿搭要点是,在中性色的日常穿搭中加入少许绿。但更少不了在指间增添几分绿色浓度,让珠宝丰富造型细节,在简约穿搭中也能脱颖而出。

2

TIPS:

1、整体搭配中,色彩的搭配选择不宜过多,选择一个对比色作为撞色最为出彩,轻松打造浓郁的春日氛围。

2、简单的穿搭中,百搭单品的选择更要注意剪裁与质感。

3、妆容中适当融入一些绿色元素,如亚麻绿瞳色或是绿色眼线,化身春日精灵。

推荐单品:

7

1、Ganni 花卉印花渔夫帽
2、Alexander Wang 褶饰无袖上衣
3、Alexandre Vauthier Jojo 晶饰高跟凉鞋
4、Tiffany & Co. 蒂芙尼 Schlumberger® 高级珠宝系列 Deborah 18 K 金、锆石戒指
5、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 Vintage Alhambra 黃金、孔雀石长项链
6、Chaumet 尚美巴黎 Jardins 花园系列 钻石蜜蜂胸针
7、Bvlgari 宝格丽 Diva 高级珠宝系列 白金、钻石、祖母绿腕表
8、Jacquemus 迷你手提
9、Bottega Veneta Cassette 斜挎包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