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按下家用美容仪PLUS键

2021-10-20 来源:时尚COSMO
美容仪带来更高效的变美方式已经毋庸置疑。如今美容院动辄上百数十万元的保养设备,越来越多被慢慢更新成更方便、安全的居家美容仪器。与其盲目跟风新款,不如先做好功课,找到适合自己的最重要。

2

关键字锁定“混合能量”

要说最新的家用美容仪和之前的有什么不同,最大的特点就是开始通过多重能量和技术混合,以求达到媲美院线的极致效果。以正当红的射频仪为例,射频(Radio-frequency,简称RF)是一种高频交换变化的电磁波,当美容仪将射频电磁波导入皮肤,电磁能量直达真皮层及皮下深层组织加热,实现提升紧致、除皱嫩肤、瘦脸瘦身的根源抗衰。这些年医美诊所当红的热玛吉疗程,即是能量最高的单极射频代表作。家用射频仪最早在市场上出现时,普遍设计成双极或多极,显然效果向安全性做了妥协;发展到今天,已经有很多品牌将射频结合其他技术,以求达到更加有效甚至可以媲美医美院线产品的程度。以色列医美器械巨头Pollogen就率先做出了突破,在几年前呈献了Tripollar STOP,主打国际专利认证的四级射频技术,即通过矩阵式的四个电磁场重合交叠(四级射频已是家用仪器的上限),得到均匀精准的能量聚焦。在此基础上,品牌最近又新推出了Tripollar STOP V和VX美容仪,使用了美容院专用紧致瘦面的DMA结合RF技术,分别以交替和同步方式,使微电流直入皮层下的SMAS浅表筋膜层,锻炼脸部肌肉,从而提升苹果肌和促进新陈代谢,排除浮肿;YA-MAN MAX RF射频全方位再生美颜仪则配备独有DYHP (Dynamic Hyper Pulse)超脉冲渗透技术,令护肤品成分深入角质层,结合离子导入技术及高频EMS,护理最深层的表情肌,带来更全面、更极致的美容效果;利用射频结合光疗的仪器,则有获得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官方认证的LightStim for Wrinkles 三源射频美容仪,它主要针对额头、眼周、双颊等部位产生的细纹,通过红光射频,促进擦在脸上的保养品被完整吸收,修复受损的肌肤,一天3分钟,让脸部的线条与轮廓更加紧实。

除了结合射频,其他领域的高新科技也转投个人护理。今年最受关注的,就是灵感来自NASA技术的Skin Inc Supplement Bar OptimizerVoyage Tri-Light,结合LED色光疗法和低频电刺激,能产生红、蓝、黄光之外的橙光和紫光,完成抗痘、紧致、抗敏等五大皮肤诉求。使用方式也很简单,每日面膜或精华液保养后,贴住双颊,以顺时针转圈向上拉提,帮助精华营养完整吸收。更有使用者直言:让你的保养品付出的每一滴都更有价值。

1

号称“多维度”的,都擅长短时间解决问题

居家仪器最大的短板,其实是很多人会因为时间成本而逐步放弃。针对这个问题,资生堂与YA-MAN联手推出了EFFECTIM玑妍之光。其基于“智能”3D面诊得出的个人数据结果,定制光雕美容仪的波形,以匹配个性化抗老需求,针对皮肤各层输出精准能量,提升抗老效率,大大地节省了护肤时间,无线的方式也很省力度。根据官方步骤做下来,6分钟就能搞定全脸。再搭配光雕精华,能卓效激活年轻胚核,防止皮肤组织老化;而作为YA-MAN的直系产品,全新一代的渗透美容仪—水光钻,是针对当下年轻肌肤容易出现的水油不平衡、油痘、干燥、暗沉等肌肤困扰推出。水光钻可以多维度改善肌肤问题,打造紧致透亮好肤质。与其他美容仪不同的是,这款产品不仅设置有周护理模式,还首次加入日护理模式,可以做到集提亮、补水、紧致一条龙服务,仅用一个模式就能实现密集修护,加成护肤品效果。而周护理模式依旧延续了YA-MAN的经典SPA级护肤流程,集清洁、保湿、眼部、蓝光冰敷四大功能于一体,不仅能帮助那些大油皮控油,还能帮助干皮的小伙伴补水保湿,让肌肤水润光滑。

推荐单品

3

1.EFFECTIM 玑妍之光光雕双锋 3D Face( 美容仪+ 精华) 7999 元
2.YA-MAN X 眼罩美容仪 2499 元
3. 麦吉丽多功能塑颜美容仪 1980 元
4.Philips 脉冲光脱毛仪 BRI956 4699 元
5.Panasonic“ 少女肌”射频仪 EH-XRF1 3199 元

护发也向“医美级”进军

在疫情期间,人们与造型师接触有限,越来越多人开始自己在家借助新型美发工具打理发型,也由此更关注头发与头皮健康。巴黎欧莱雅PRO就在此时隆重推出了重量级黑科技产品—水光蒸发棒,这可是市面上第一台医美级美发护发神器,专为染烫受损及沙发人群设计,依托于它的蒸汽补水黑科技,实现造型兼护发,成功做到“200%秀发柔顺度提升、48H持久抗毛糙、减少50%塑形时间”。既然提到头发,我们就不能不说到最基础的护发电器—吹风机。据统计,去年美发市场最畅销的产品就是吹风机,吹风机的科技自然不负众望。最近话题款要算是由两位工程师历时5年研发出的RevAir 吹风机,它是业界首款且唯一的“反向风”吹整工具,颠覆吹风机“依赖热空气带走水分”的传统原理,通过将发丝分区拉进风筒里抽干水分,使吹整时间减少2/3,头发和头皮也终于不必承受高温伤害。由于发丝在风筒里被“向下+向外”吹整,风向与毛鳞片方向一致,吹后头发非常顺滑,护发油和离子夹的步骤可以省略了。

更多工具开始替代双手和产品

除了上面提到的类别,最近一大拨黑科技新品又进入我们的视线了。无论针对的问题是什么,它们都体现出了快速见效、解放双手的效果,可以说是非常照顾当下都市人的需求了。就拿人人都会做的去角质来说,DermaFlash的脸部抛光仪,不但可以去除老废角质,还能同步除去脸部杂毛。特殊设计贴合脸部,贴心二段音频震动设置,不用担心刀片刮伤肌肤的问题;Dr Dennis Gross光效保养面罩,凭借的则是时下最热门的美容护理—光疗美容,全脸无死角接收专业红蓝双色光频,激活肌肤能量,带来丰润与紧实的好气色。它不仅获得93%消费者的高度推荐,更是热卖断货款。光疗爱好者、零光疗经验新手可以直接打带走。现在,“躺着就能瘦脸”也成为现实了。高科技美容仪大户YA-MAN推出了一款“EMS瘦脸面罩”,任何轮廓不清晰,或者想要预防自己脸部下垂的人都可以使用,通过放松、锻炼两种电波来提升面部,均匀地锻炼到咬肌和颊骨肌。测试结果显示,单次使用电波模式,苹果肌就会提升33%,关键是“无须手持,无须手法,无须计时,满足任何场景使用”,每次只要花10分钟即可。

推荐单品:

4

1.Ulike 双子星美容仪套装价格1599 元
2.Dr Dennis Gross LED 红蓝光家用美容仪 3732 元
3.Miss Arrivo 缪斯奢宠美容仪6888 元
4. 瑞彼佳点阵式微射频美容仪 4299 元
5. 理肤泉b5 精华液 650 元/50ml

专家解惑“居家医美”

COSMO请到了从业医美行业26年,军区医院原特需皮肤科专家彭少文,来谈一谈家用美容仪的使用注意事项。

家用美容仪和医美医院中的仪器的本质区别是什么?

彭少文:它们的区别可大致分为三点:

1.本质在于功率大小的区别,这点也是两者之间的本质区别。家用美容仪出于安全的考虑,不会将功率做得很高,避免使用者在自己操作的时候受伤,尤其是射频类的仪器,所以在最终的效果上差距很大。

2.还有一个是操作,即便有说明书,个人也不一定能完美操作,但是医院的仪器操作师都是经过培训的,规避了很多意外的风险。

3.使用美容仪时,皮肤都会有些痛感的,做的时候遇到痛感,一般自己是下不去手的,但是在医院由医生操作会好很多。

家用美容仪器在未来有可能媲美专业医美医院的项目吗?

彭少文:像是脱毛仪,坚持使用,可以媲美去医院做的效果而且射频仪的原理和现在市面上很火的热玛吉其实也是一样的,只是在功率上的区别,所以坚持使用是有一定的加乘,但是不会有特别大的改变。

家用美容仪日常使用后的注意事项?

彭少文:保湿+舒缓+防晒,不管是用射频还是照了光,此时肌肤是非常缺水的,所以需要补充水分,多用玻尿酸类的保湿产品,因为热的原因,皮肤也可能会泛红,可以做舒缓面膜,比如含B5(泛醇)的成分。最重要就是出门一定防晒,否则可能会出现反黑现象。

 

编辑:阎美熹 / 摄影:Edwin / 化妆:李欣辕 / 发型:高鹏 / 造型:周旭 / 模特:Polina(MM model) / 文:nownow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