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UNLIMITED ENERGY 聚焦未来能源之美

2021-12-01 来源:时尚COSMO
能源已经成为人类与地球家园对话之间的主要矛盾,在享受现代化的舒适便捷同时,对于能源的无限索取现象日益紧张。应运而生的新能源时代逐渐到来,光、热、风、电,是对传统能源结构的升级,也为本期的视觉提供了无限灵感,让我们聚焦未来能源之美,畅想人类更广阔的天地。

光能

LIGHT ENERGY

2

炙热、闪耀、光子运动、电磁波谱,能量转换间孕育全新是生机,光不仅为璀璨耀眼而生,也为人类命运的延续谱写恒动的力量。冰冷金属色之下饱含的是无尽明媚。

可再生能源

RENEWABLE ENERGY

3

新材料和新技术的应用,令传统的化石能源披上现代的外衣,开发利用的循环保护,让有限也有一丝“永生”的希望,在严峻的能源问题之下看到如星火般可以燎原的希望。充满能量的红色预示着未来的转机。

水能

HYDRO ENERGY

4

你可能想过至柔的水,可以化作万吨巨力,清洁无负担的状态,是最佳的能源代言人。潮汐、海流能,是水的万般面貌,就像水的颜色你无法一语道破,那种微微透着寒光、有色而无形的存在。

风能

WIND ENERGY

5

截至去年中国风电装机累积占全球比重37%,作为国内主要的新能源之一,风给我们带来了更清洁的空气,让我们在实现能源自由的路上迈进。将风叶的转动,与气流之间的涡旋,展现在眉宇间,为妆容增添了无限动感。

太阳能

SOLAR ENERGY

6

被反光材质裹着,一种未来感油然而生,太阳能作为21世纪最主要的新能源,它也是人类能够获取的最原始的能源之一。让光与热在反光板上跳耀,阳光有了它最迷人的样子。

 

编辑:阎美熹 / 文:Milu / 摄影:周玉博 / 化妆;李欣辕 / 发型:延松 / 造型:熊猫精 / 模特:崔丁月(龙腾精英)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