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时尚腕表 新年新礼

2022-02-22 来源:时尚先生
时尚腕表 新年新礼!

1

Big Bang灵魂绿色碳纤维迷彩腕表

HUBLOT宇舶表秉承“融合的艺术”品牌哲学,将机械美学与创新材质再度相融,推出全新BIG BANG灵魂系列绿色碳纤维迷彩腕表。该款新表沿用BIG BANG灵魂系列经典酒桶形表壳,由加入绿色微玻璃纤维的特殊碳纤维材质打造而成。迷彩图案的设计尽显硬朗风范。BIG BANG灵魂系列绿色碳纤维迷彩腕表搭载宇舶自制HUB4700自动上链镂空式计时机芯,表盘4点半位置设有镂空日历显示,动力储存为50小时。BIG BANG灵魂系列绿色碳纤维迷彩腕表表盘直径42毫米,中国地区限量典藏88枚,并在表背镌刻“ 限量典藏1/88”字样。

2

疾速者万年历腕表

H. Moser & Cie.亨利慕时Streamliner疾速者万年历腕表,型号6812-1200,表盘直径为42.3毫米。疾速者万年历腕表以精钢材质搭配Fumé烟熏表盘,内在配备各种新颖独创而又容易操作的复杂装置。除了“闪历”功能外,这款曾获钟表大赏的机芯,加入了三维立体时针和分针,展现出亨利慕时的美学理念。疾速者万年历腕表搭载HMC 812机芯,该款机芯是对曾获钟表大赏的手动上弦万年历机芯的精心演绎,配备中央秒针,碳灰色设计元素和水平条纹。这款万年历并不是通过各种窗口进行显示,而是使用一个小箭头配合12个小时时标来指示月份。此外,日期和月份可在任意时间向前或向后调整,无需担心损坏机芯。疾速者万年历腕表动力储存为168小时,防水深度120米。

售价41.4万元人民币。

开拓者大三针腕表

H. Moser & Cie.亨利慕时Pioneer开拓者大三针电光蓝黑色版腕表,型号3200-1205,表盘直径为42.8毫米。开拓者大三针电光蓝黑色版腕表配备DLC镀层精钢表壳,Funky Blue Fumé电光蓝烟熏表盘,是适合任何旅程的可靠伙伴。同时,这也是一款十分百搭的腕表。开拓者大三针电光蓝黑色版腕表搭载HMC 200机芯,该款机芯集合了时间的基本要素.小时、分钟和秒钟。配备自动上链系统的HMC 200机芯能够自动通过腕表佩戴者手腕的运动转化成腕表的能量。中央秒针以极致纯粹的形式指示时间。极简风格的中央秒针有条不紊地扫过表盘,时刻提醒腕表佩戴者:时间稍纵即逝,务必争分夺秒。开拓者大三针电光蓝黑色版腕表动力储存达到72小时以上,防水深度120米。

售价10.3万元人民币。

3

Pasha de Cartier系列腕表

卡地亚Pasha de Cartier系列腕表,表盘直径35毫米,采用18K玫瑰金表壳,表圈镶嵌48颗明亮式切割圆钻,总重1.15克拉,旋入式表冠盖和表冠镶嵌蓝宝石,镀银雕纹表盘,菱形蓝钢指针。搭配可替换式海军蓝和紫色鳄鱼皮表带,并采用QuickSwitch表带快速替换系统。透过Pasha de Cartier腕表新作的蓝宝石水晶底盖,卡地亚1847 MC型工作坊精制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显露无遗。机芯采用镍磷镀层防磁擒纵机构和与表壳合而为一的顺磁合金防护层,能够在日常生活中抵抗强磁场的干扰。Pasha de Cartier腕表采用旋入式组装工艺,在保持纤薄造型的同时提供可达10巴(约100米)的防水性能。

售价19.2万元人民币。

Clash de Cartier系列手镯

卡地亚Clash de Cartier系列手镯小号款,18K玫瑰金。从构型到轮廓,从圆形到方形,Clash de Cartier系列延续了1930年代卡地亚标志性风格的简约几何设计,演绎与生俱来的比例美感。Clash de Cartier系列玩转跃动光影,打破传统几何造型的硬朗单调。排列有序的铆钉自由灵巧,令光线于每一个轻微动作间自由穿梭,更赋予金属材质以轻盈活力。

宽度6.4毫米,售价5.15万元人民币。

4

Pasha de Cartier系列腕表

Pasha de Cartier系列腕表,表盘直径35毫米,精钢表壳,18K玫瑰金表圈,旋入式表冠盖和隐藏表冠镶嵌合成尖晶石,镀银雕纹表盘,菱形蓝钢指针。链式表冠是Pasha deCartier腕表极具特色的设计元素之一。在这款新作中,卡地亚延续精致风范,于旋入式表冠之下隐藏一颗蓝色尖晶石。该款腕表采用18K玫瑰金与精钢表链,配备Smartlink金属表链调节系统,随附海军蓝鳄鱼皮表带,可替换式精钢折叠表扣。表带均配备QuickSwitch表带快速替换系统。同样搭载卡地亚1847 MC型工作坊精制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售价7.6万元人民币。

Clash de Cartier系列戒指、项链

Clash de Cartier系列戒指小号款,18K玫瑰金。简洁线条、精致链节.Clash de Cartier系列的设计彰显精湛复杂的珠宝工艺。如何将铆钉相连,同时保持活动自如?珠宝工作坊开创出了一整套巧妙复杂的连结机制,将经过抛光的活动部件悉心装配。每一道工序均运用全新工艺和量身打造的工具。毫厘不差,方可控制力道,嵌入铆钉。弧面拱形的方形饰钉装饰需经过多道工艺处理,才能呈现抛光质感。最后,珠宝内侧的边饰亦需经过精细处理,使得佩戴舒适。售价1.65万元人民币。Clash de Cartier系列项链镶钻款,18K玫瑰金。该款项链镶嵌10颗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总重0.29克拉。Clash de Cartier系列珠宝既舒适贴合,又自在灵动。一切皆化矛盾为统一:一面散发柔美且耀眼的女性魅力,另一面则呈现卓尔不群的果敢与张力。吊坠尺寸:37毫米,宽度:6.8毫米,可调节链条长度:38-41厘米。

售价4.85万元人民币。

5

风尚系列腕表

Tudor帝舵风尚系列腕表,型号M12703-0006,表盘直径41毫米。帝舵风尚系列以现代风格演绎经典优雅表款,其中不乏王子、Tuxedo 等令人浮想联翩的型号名称。在品牌历史中,帝舵不断推陈出新,传承品牌精髓。这款复古时尚风格的表款有不锈钢以及不锈钢搭配黄金两种版本,借鉴了上世纪50至70年代的美学特色。表盘是腕表的重要部分,举足轻重,因此帝舵十分重视表盘设计。风尚系列的表盘经过涂漆处理,色彩更具深度,钟点标记依次点缀其间,令人想起上世纪50年代表款特色。该款腕表在3、6、9点位置均镶有钻石。

该款腕表搭载T601型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动力储存为38小时,防水深度100米。

售价2.4万元人民币。

6

领潜型FXD腕表

Tudor帝舵领潜型FXD腕表,型号M25707B/21-0001,表盘直径42毫米。领潜型FXD是一款高科技腕表,由帝舵表与著名的法国海军蛙人特种部队尤贝尔突击队(CommandoHubert)合作研发,符合一系列特殊的技术规格要求,特别为水下潜行而设计。作为帝舵表一大标志性特色,一体式织纹表带的使用最早可追溯至2010年。领潜型FXD所配备的是由帝舵表与朱利安富尔公司合作研发的新款高科技表带,让人联想到法国海军潜水员看似枯燥却意义重大的水下工作。为了保证潜水时完成相关任务,潜水员通常每个泳段都需要在既定时间内以稳定速度前行,并尽可能完成更多泳段。为此,领潜型FXD专门为外圈设计了逆时针刻度与夜光显示,以分针指示各泳段耗费的时间,可轻松设置并方便潜水员监测每次倒计时。

领潜型FXD腕表搭载配备双向摆陀系统自动上链的帝舵表原厂MT5602机芯,动力储存约为70小时,防水深度为200米。

售价2.92万元人民币。

 

摄影:RAY(逆光视线)/后期:逆光视线/文字:高天/编辑:高天 / 美术编辑:火大客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