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BEAUTY FOR ALL

2022-04-18 来源:时尚COSMO
美从来都是多元化且具有包容性,真正意义上的美应该拒绝随波逐流、贴标签。而当下的美妆潮流也已经没有明确的定义。这次,我们COSMO 联合四家知名模特经纪公司,挖掘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New Face 为大家展现美的千面。

酷野女孩

1

传统定义的女孩从来都和酷不沾边,现在丹凤眼、骨感美的女生一样吸睛,搭配不羁的色彩妆容令个性加倍。现在根本无须顾及传统的定义,短发女生搭配个性妆容一样够炫!

 

黑色魅力

2

没有人定义黑色不属于女孩,无论是深肤色抑或黑色彩妆,深肤色女孩反而和深色妆容更match。含有黑色的妆容目前是趋势之一,它能非常直观地呈现“个性”。

 

肤色无限

3

就算是亚洲女生,肤色也有极大区别。之前一味追求的肤白,其实并不适合每一个人。把自己的肤色“发扬光大”,肤色是自己最原始的标签,根本无须隐藏。

 

雀斑不一般

4

一味追求自己无瑕,并没有这个必要。天生的雀斑女孩有一种天然的可爱,学会坦荡地爱上自己所谓的“缺陷”,反而会更自信。女生自信的时候,才是发光发热的时刻。

 

编辑:阎美熹 / 摄影:Tiger X / 化妆:Jeffrey / 发型:楼伟俊 / 造型:Kingsley / 模特:魏都都(21Models)、Mong(Feliz Models)、陈智晴(MNG 模道文化)、何昕琦(MNG 模道文化)、朱真瑶(龙腾精英) / 文:黎明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