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手腕上的一抹幽蓝

2022-06-06 来源:时尚COSMO
关于蓝色,人类最原始的记忆来自天空、海洋、宇宙。蓝色可以代表忧郁,也可以象征科技,同时有着纯洁与永恒的寓意。在很多调查中,蓝色都是最受喜爱的颜色,这样的结果绝非偶然,而是由于蓝色拥有最自由且最保守的双重性格。甚至有人预测,在我们的手腕上,蓝色,将会是新的黑色。

1

1、浪琴表名匠系列月相腕表

当纯粹的女性优雅与复杂的制表世界相遇……看似简约的设计,实则融合了复杂的月相功能与指针式日期显示。直径34毫米的精钢表壳比例和谐,蓝色旭日纹表盘在钻石时标的装点下更显深邃。搭载于透明表背下的专属自动上链机芯配备硅游丝,令这款腕表兼具柔美气质和技术实力。

2、天梭杜鲁尔系列腕表

天梭将瑞士雪峰、阿尔卑斯山蓝湖、星辰变幻等灵感元素,分别具化为环绕表盘一圈的巴黎饰钉纹、拱形蓝宝石玻璃表镜和太阳纹饰蓝色表盘,呈现别样的经典雅致。深邃而不失神秘的蓝色调,赋予腕表高贵质感。在直径42毫米的精钢表壳中,搭载着拥有80小时动力储存的机械机芯。

2

3、伯爵Polo系列镂空腕表

伯爵糅合两项品牌标志性专长,打造出这款超薄镂空腕表。1200S1自动上链机芯的厚度仅2.4毫米,由偏心微型摆陀提供动力,同时镀以伯爵蓝PVD涂层,极具个性。直径42毫米的白金表壳厚度仅为6.5毫米,在56颗钻石的点缀下熠熠生辉。

4、百达翡丽Ref. 4947/1A-001年历腕表

百达翡丽于1996年推出特别研发的精巧年历装置,并为其申请专利。这款实用的复杂功能腕表每年仅需手动调校一次,并于去年首次配备精钢材质的Calatrava圆形表壳。夜蓝色表盘饰有水平和垂直双重缎纹,尽显重磅丝绸的精美质感。直径38毫米的表壳搭配全新一体式精钢表链,搭载自动上链机芯。

3

5、欧米茄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北京2022”特别版

旨在致敬北京2022年冬奥会,这款腕表在蓝色陶瓷表盘上呈现出太阳射线的打磨效果,设于2、4、8、10和12点位的5个时标,分别饰以奥运五环的颜色。直径42毫米的精钢表壳配备5级钛金属表圈,表背镌刻有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搭载8800至臻天文台自动上链机芯。

6、宝玑Marine航海系列5517腕表

独创的表耳、表壳外缘的新版钱币饰纹、镌刻波浪饰纹和加宽字母“B”的表冠等设计,将现代格调与活力风范充分融合。蓝色金质表盘装点波浪饰纹玑镂刻花,秒针上饰有基于海事信号旗设计的字母“B”,彰显了这款腕表与航海世界的深厚渊源。白金表壳直径40毫米,搭载自动上链机芯。

4

7、积家Reverso One Duetto双面翻转系列腕表

衍生自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的知名表款,尺寸40.1 X 20毫米的精钢表壳纤巧别致。遵循Duetto双面设计理念,在表壳两端各饰有一排钻石。正反两面的两组指针,皆由手动上链机芯驱动。

8、卡地亚Tank Must腕表

Tank Must腕表新作运用红、蓝、绿三大标志性色彩,致敬二十世纪八十年代的精神。简约风格的表盘摒弃了时标和刻度,并搭配同色系表带,打造全然一体的单色外观。镶嵌于表冠上的凸圆形合成蓝色尖晶石,与蓝漆表盘相得益彰。精钢表壳尺寸33.7 X 25.5毫米,搭载石英机芯。

 

编辑:Sally AN / 摄影:燕子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