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凌智 | 所谓英雄

2022-06-14 来源:男士健康
当你点开凌智的社交平台,滑动几下便浏览到了这一条——“I want to be thehero in my life. ”我想成为自己生命中的英雄,凌智去年曾发过这样一段话。不管男女,无关性别,英雄梦,人皆有之,而凌智也有着一个英雄梦。

3

凌智

力拔山兮气盖世的项羽,守护世界和平的超级英雄钢铁侠,似乎人们的潜意识中,要成为英雄,注定要做一番轰轰烈烈的事业。可凌智给予了“英雄”一种与众不同的释义,他说:“我自己关于‘英雄’的定义,其实主要是是否愿意去改变自己。人生是条不断攀爬的路,路上会遇到困难,而选择去勇于改变自己的人,那就是自己的英雄!”

5

凌智

毋庸置疑,凌智现在已经成为自己想成为的英雄,从事冰壶这项运动以来,他一直在改变——在不断失误中得到提升的心理抗打击能力,对自己投壶的自信心,充分考虑队友的团队意识以及突破瓶颈期成为更好的自己。 十几年来,凌智与冰壶早已经成了一对密友,从逆境走向光荣。回顾最初结缘冰壶时,他确实没有想那么多。当时除了冰壶,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也在考虑范围内,因为他有三年的杂技底子。但在选择时,凌智的妈妈说,空中技巧这个项目,如果在空中出现失误了,有可能下来的时候腿就折了。这一席话吓退了十几岁的凌智,果断加入冰壶。

1

凌智

练了两年后,凌智逐渐打出了成绩,自己反倒放不下了。在冰壶运动中,他找到了自己的价值,于是这一伴,便是至今。被问及是否后悔过这个决定时,凌智笑个不停,“每次输了比赛后都会特后悔!”因为他实在是个好胜心很强的人。虽然在日常生活中,他其实并没有很强的胜负欲,但只要有关冰壶,他就要求自己绝对不能输。尽管有别于大众性英雄,但这不代表凌智不符合常规英雄的评判标准,比如他有着英雄的天性——拼命站上星辰最顶峰的好胜心以及,“会飞”。当然了,这里的飞并不是超能力,而是他将冰壶的关注度托着“飞”了起来。

4

凌智

前段时间,凌智斩获“全网最帅擦地人”称号,凭借着颜值与实力,他和队友一举将冰壶这个小众项目推到众人面前。在无数个热搜词条中,给凌智留下最深刻印象的还是“冰壶混双中国两连胜”。比起身材出圈,他还是希望更多人专注于赛场上的他,关注冰壶。

2

凌智

不过,冰雪消融后,英雄也想休息“一刻钟”。最近,忙碌了几个月的凌智终于有了些自己的时间,尽管没有明确的计划,但他主要还是想先歇一歇。“之前一直没时间旅游,现在得空了,可能会计划安排一下。蛮想去三亚的,去海边看看。”

 

编辑:李菲 / 摄影:聂铖坤 KUN / 造型:Peer / 妆发:泽群 / 助理:曼曼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