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王媛可 | 从不止一面

2022-09-09 来源:芭莎珠宝
白羊座的她骨子里透着洒脱与从容,她如同一只飞鸟,或停或落或冒险或挑战,无畏与毅力让她将飞翔变成理由、行动与存在,寻找内心的真我,便如她所说:有能力生活,有资格被爱。

2

王媛可

Q&A:

之前出演了一些亦正亦邪的角色,网上难免出现一些不同的声音,你如何看待这些评价?

王媛可:亦正亦邪的角色近几年确实演了不少,但我觉得这一切都是从角色出发,角色和演员是互相成就的。虽然前几年有不同的声音,但现在观众看剧越来越理性,都是讨论角色与剧情本身,有时如果观众太入戏,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也算是对自己演技的认可。

相比于反派角色,粉丝更希望你多饰演一些正面人物,近期有什么角色想要挑战吗?

王媛可:其实我家两个儿子都和我说“妈妈,你能不能多演些好人”,所以确实很希望多演些有正义感的角色,希望孩子们能看到妈妈是一个“正义女神”的形象。其实有很多角色都挺想挑战尝试的,前段时间我还说很想演一次梅超风,也一直很想演一位警察,因为自己当过兵也在军校生活过,对女特种兵、警察或者军人的角色或者身份怀着一种情怀。

1

王媛可

你平时在社交平台上经常会分享一些生活日常,可以分享一下你的一天吗?

王媛可:孩子在身边的时候,可能一天都是围绕着孩子,多陪伴他们。比如说现在会陪他们一起上课,下课之后陪他们一起去户外运动或者分享美食,都是围绕着孩子的兴趣点出发的。不在剧组不拍戏的时候,就有时间去发展自己的一些兴趣爱好,会养花养多肉,也会写写字,利用写字的时间让自己静心。我很喜欢小动物,去年捡了一只流浪猫叫桃酥,非常可爱,现在家里就有两只猫。春天还会养蚕宝宝,看到生命力延续的感觉会很开心,也能提升幸福感;也会养寄居蟹,现在想一想发现自己还有挺多感兴趣的事情。

4

王媛可

你在社交平台上经常会回复粉丝,什么样的评论更容易被你“翻牌”呢?

王媛可:逢年过节时会更多地回馈大家的关心与问候,因为有很多粉丝陪伴了我很久,还有些粉丝从我刚出道拍戏一直跟随到现在,给予我很多动力,所以在我看来他们更像是朋友一样,所以也会经常像朋友一样和他们互动。

5

王媛可

如果让你选择一件百搭珠宝,你会选择什么呢?

王媛可:珠宝可以为穿搭增添亮点,而我的日常穿搭比较偏随性舒适,所以会更喜欢精致有设计感、帅气中性的珠宝。

平时你有什么珠宝搭配的心得可以分享吗?

王媛可:像现在比较流行的精致简单的细链子就很百搭,不管是衬衫还是卫衣,搭配精致细链都可以让穿搭有亮点。平时也会根据肤色来选择珠宝,像我比较适合银色,会选择白金材质的珠宝多一点,但刚刚拍片过程中发现金色也很高级很好看。主要还是会根据着装来搭配珠宝。

3

王媛可

如果为自己或家人挑选礼物,你会选择什么呢?

王媛可:我记得有一次在澳门特区拍戏的时候给妈妈选项链,因为妈妈信佛,所以选了一条镂空设计的葫芦小项链,妈妈很喜欢也一直戴着。

近几年,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面对这种不确定,对于未来,你有什么样的畅想或期待?

王媛可:希望能够带着孩子、家人一起,多去拥抱大自然,呼吸新鲜的空气。

 

 

编辑:刘宇晴 Cecilia / 摄影:FangKun / 妆发:徐君(MQ-Studio)/ 美甲:悦·指间 / 助理:杨淑钧、Jazmin、Irina / 文:Irina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