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SNEAKERHEAD 的自我修养

2022-10-10 来源:芭莎男士
作为一个纯正的sneaker 如何用运动鞋驾驭不同的LOOK,我们尝试了用不同的运动鞋做不同的造型,可以看到运动鞋的确有它广受欢迎的原因,对于不同造型的适配度很高。

运动鞋 & 牛仔裤

 1

牛仔裤本就是适配度很高的单品,搭配运动鞋再合适不过,这是一条很常见的原色牛仔裤,我们搭配了一款设计相对复杂的运动鞋外加针织开衫,时髦暖男。

2

这条牛仔裤无论是图案还是材质都非常抢眼,我们选择了运动鞋中一大经典单品帆布鞋来做搭配,上衣选择了一件颜色鲜艳的皮质西装,外加同款棒球帽,整体造型十分摩登。

3

这个look 中的牛仔裤是时下非常流行的阔腿牛仔裤,我们选择的也是一款鞋型超火的高帮运动鞋外加迷彩马甲的组合,既时髦又很酷。

4

1、太阳镜是夏日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

2、手拿款小包包的受欢迎程度一直不减,是很时髦的款式。

3、一款时髦的运动鞋可以与同样具有设计感的袜子一同搭配。

4、棒球帽与中尺寸拎在出行时是很好的选择,既有造型感又有实用感。

 

运动鞋 & 短裤

5

短裤与运动鞋的组合在夏季十分常见,我通常选择在两者间加上一条长袜,来起到视觉中和作用,在这个LOOK 中我们选择了一条足球式的长袜来做搭配。

6

这个look 相比之下更为时髦一些,大衣加超短裤的组合无形中增加了更多层次,我们选择了一款比较复古的厚底运动鞋来做搭配,因为有大衣的缘故,袜子选择中长款即可。

7

作为一个纯正的sneaker 如何用运动鞋驾驭不同的LOOK,我们尝试了用不同的运动鞋做不同的造型,可以看到运动鞋的确有它广受欢迎的原因,对于不同造型的适配度很高。

8

1、椭圆形小挎包的高级程度不容忽视。

2、当上半身搭配比较单薄时,一条好看的项链作用明显。

3、戒指与滑板同样是时髦少年的爱。

4、厚底的运动鞋是时下比较流行的款式,搭配足球式长袜可以让整体更有层次。

 

运动鞋 & 西装裤

9

高帮运动鞋在穿着时可以让裤子在裤脚处形成堆叠的效果,也是时下比较流行的穿搭方式。当上半身的衣服比较平整时不妨选择这种穿搭方式。

10

带有暗花的时尚款西服套装,我们搭配的是一双德训鞋。这种鞋型同样是时下大火的单品。其轻薄好穿用来搭配西装裤再合适不过。

11

我们给这套西装选择的是一款复古跑鞋,这样的穿搭灵感来自于电影《阿甘正穿》中的经典搭配方式,既复古又有型》。

12

1、如果不想只拘泥于棒球帽,不妨大胆一些多些选择。

2、西装裤通常讲究修身,在正装规则中裤脚不能过长,但在与高帮运动鞋的搭配中,可以反其道行之,形成裤脚堆叠的效果。

3、西装外套与连帽衫的叠穿同样很适配。

 

 

策划造型:张雪斌 / 摄影:韦来 / 妆发:侯坤 / 模特:庄发辉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