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余承恩 | 你眼里的星星

2023-02-09 来源:芭莎男士
余承恩饰演的楼垚,一度成为“少年感”最好的代表,角色以外,正在追逐着自己的热爱与梦想,余承恩的眼中亦能看到那些充满希望和憧憬的“星星”。

7

余承恩

年末将至,总结起余承恩的2022年,是很忙碌而关键的一年,“2019年和今年,是我事业中很重要的两年吧”,回忆起播出的剧收效不错,他一直用“幸运”来评价。

初相见会觉得余承恩是和他的星座很相符的人:处女座,上升白羊。他会主动拉近椅子打招呼,虽然轻声细语却会俯身去靠近录音笔,热情地分享一些小时候的故事……

他饰演的楼垚,一度成为“少年感”最好的代表,角色以外,正在追逐着自己的热爱与梦想,余承恩的眼中亦能看到那些充满希望和憧憬的“星星”。

1

余承恩

Q&A:

你在微博上和楼垚告别的时候提到了“人无再少年”,或许对于你来说现在也是在和少年告别,迎来更成熟的年龄的阶段,你怎么看待成长这件事?

余承恩 :我觉得每个人都有一个少年期,只是有的人时间长,有的人时间短,括长短包括心智成熟的速度、外表。当下的话我觉得自己的状态起码算是和年龄匹配的。我相信很多人都很想保持少年感,我不能保证我能一直是这样的少年感,但是我觉得每一个阶段有每个阶段的魅力,珍惜现在的状态。

4

余承恩

这几年的成长中你有哪些变化?

余承恩 :心态是完成跟前两年完全不一样,前两年是一个比较会害怕出错的状态。这两年疫情以后,心态上还是发生了一个很大的改变,我自己能感受得到的变化就真的是还挺大的,如果我感受不到我心态转变的话,我觉得它只是一个微小的变化。但是如果我们自己能很明显地感觉到的话,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大的改变。

6

余承恩

现在的你什么样?

余承恩 :我现在敢做敢说,以前就是害怕、不敢说、不敢做,我现在觉得做错了没什么。只要不违法乱纪,只要你当下的第一感受和选择的话,那你就大胆的去做。这可能就很像我的上升星座白羊。

2

余承恩

确实很白羊座,那处女座的一面呢?

余承恩 :在工作上有一些处女座,要求会比较高。但是生活上稍微大条一点。所以生活上其实不是很处女座,衣服还是会乱丢。

5

余承恩

从小学舞蹈的经历给你留下了哪些特别的习惯?

余承恩 :学舞蹈的经历会让我习惯每天循规蹈矩的这种生活状态,在工作中我不会觉得这个东西无聊或者是枯燥。因为目前来说我还没有体会到在像我以前学舞蹈的时候那么枯燥和固定的生活。中国舞不是很有趣的那种,所以已经习惯了那样每天固定时间的重复练习。

3

余承恩

从小到大你一直都是很优秀的类型,这种优秀是家人对你的要求还是自己形成的?

余承恩 :其实也没有,我就是把自己的专业很努力地搞好而已。我小时候就离开家在寄宿制的学校里上学了,所以我都是自己去对自己管理的,就是在团体里带着同学去玩的那种,所以我很适应集体生活,会和大家玩得很好。

 

 

摄影:UUWEN(S.A.Y)/ 监制 & 编辑:何骄 / 统筹:Kar / 造型协助:石卉 / 采访 & 文字:丁朵 / 发型:Tao Liu / 化妆:Darby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