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体用·山水——时尚中黑简体创意推广展

2009-06-02 来源:时尚网
极富创意的“[体用·山水] ——时尚中黑简体创意推广展”在“时尚中黑简体”发布会上展出。这组创意作品展由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吴泓、时尚传媒集团联合总裁刘江亲自策划,由曾设计时尚LOGO的天一公司总裁兼首席设计师郭承辉进行创意设计。吴泓先生亲手书写的汉字书法和时尚中黑字体在各种形态的石头上相映成趣,给观者一种独特的审美体验。

页面未找到_时尚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极富创意的“[体用·山水] ——时尚中黑简体创意推广展”在“时尚中黑简体”发布会上展出。这组创意作品展由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吴泓、时尚传媒集团联合总裁刘江亲自策划,由曾设计时尚LOGO的天一公司总裁兼首席设计师郭承辉进行创意设计。吴泓先生亲手书写的汉字书法和时尚中黑字体在各种形态的石头上相映成趣,给观者一种独特的审美体验。
  吴泓先生亲手书写的灵动飞扬的汉字书法,和简约优雅的时尚中黑字体同时出现在各种形态的石头上,书法的墨迹在虚实律动间生发无限的意象;中黑体的排列整体而不肃穆,有着流畅明朗的线条感。前者如一位姿态肆意的独舞者,个性张扬,后者如一部舒缓优美的协奏曲,和谐生动,这是一次体用结合的设计,设计者郭承辉运用影像的方式探寻汉字中的内在意境,展示中黑字体在平面上的应用,并冠以“山水”之名,流露出其作为始作俑者的思考和心得。
  此次展览的策展人吴洁小姐表示,“文字在我们的生活中是工具,是我们司空见惯之物,因此它的美妙和神秘常常被乎略。事实上,文字不仅仅用于书写,它也是一种风格气质的体现,特别是中国的汉字,它表情,达意,造形,姿态万千。这次发布,也是一次抛砖引玉,相信会有更多的人接踵而至。关注、发现和创意将赋予它新的美感,并开拓其在现代生活中应用的广泛性和适用性。”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