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叶锦添为时尚大典打造主题服饰

2010-12-14 来源:时尚网
由北京电视台与时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2010时尚大典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著名艺术家叶锦添特为2010时尚大典精心打造主题系列服饰也初见端倪。近日,记者有幸在叶锦添工作室聆听到他关于此次创作的理念,亲眼目睹该一系列作品精雕细琢美丽盛开的过程,并感受到大师艺术灵感释放的强大力量和独特魅力。当天,国内著名的模特春晓、王敏也专程前来试穿这组尚未制作完成的作品,为12月22日在时尚大典上的大型T台秀做准备。据了解,此次与2010时尚大典的牵手合作,是叶锦添个人艺术生涯中首次与重量级颁奖礼活动合作,也是

页面未找到_时尚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叶锦添为时尚大典独家创作神秘系列 国内名模春晓、王敏率先试装

  由北京电视台与时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2010时尚大典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著名艺术家叶锦添特为2010时尚大典精心打造主题系列服饰也初见端倪。近日,记者有幸在叶锦添工作室聆听到他关于此次创作的理念,亲眼目睹该一系列作品精雕细琢美丽盛开的过程,并感受到大师艺术灵感释放的强大力量和独特魅力。当天,国内著名的模特春晓、王敏也专程前来试穿这组尚未制作完成的作品,为12月22日在时尚大典上的大型T台秀做准备。据了解,此次与2010时尚大典的牵手合作,是叶锦添个人艺术生涯中首次与重量级颁奖礼活动合作,也是首度为大型T台表演创作艺术作品。

  叶锦添此次为2010时尚大典创作的作品将古老东方的神秘韵味和抽象的艺术表现方式相结合,令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次此展示将从一个虚拟的时间轴线中建构着六个空间,他们相通又重叠在一起,但情绪各异,在无形中从无到有,从未来到古典,从虚无到想象,身体一直是他的主角,脸则藏在面具之后。古典的风微微的吹入,在那尽头产生了无限诗意,古典与未知,同属一线。”谈起此次的创作理念,叶锦添这样诗意的描述。

  该系列主题作品将通过六套看似独立的衣服分别演绎着历史进程中逐渐变化的痕迹。这种将时间分成区块的解构,最终会连在一起自成一套,产生出一条完整的生命轴线,整个系列将由一位重量级神秘女嘉宾领军国内一线名模联袂演绎。时下国内气质最为清新的名模春晓将演绎这条时间轴线中建构的第一个空间。“衣服成半透明状,如蚕的外衣,闪闪发光,细密的小鼓伴奏,如雨密集的下着。”叶锦添边徒手绘制着草图边与春晓认真沟通着。在理解到大师创作的特别之处时,春晓兴奋地表示:“我好想在台上翻跟头,但具体怎么玩儿,回去还得好好琢磨”。据叶锦添身边的工作人员介绍,第一套服装需要模特个人有很强的表现力,既要让观众看到你的表现,又不知道你在干嘛,像月夜里寂寞低回的心灵花园感受着自然的灵性和那种虚无的感觉。叶锦添坦言之所以会选择春晓,是因为她的百变能力,能把服装特别之处“玩”得淋漓尽致。春晓则再三表示非常期待在2010时尚大典为叶老师走秀,一定不同以往。

  届时,将由谁来演绎那从无到有,从古到今,似是而非的虚幻?又是谁来演绎那暗红的底色吐着金丝,流露着精致的图案,深刻压抑的情绪底下,华丽而冷酷得叫人难忘的面具呢?一切就让我们拭目以待,12月22日“2010时尚大典”国贸三期大宴会厅的华丽绽放吧!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