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以时尚之名·LOVE”盛大派对红毯秀

2011-12-16 来源:时尚网
岁末年初,又迎来了全年当中最疯狂热闹的派对季,2011年12月15日,一个特别的时尚之夜绽放在美丽的京城!

页面未找到_时尚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岁末年初,又迎来了全年当中最疯狂热闹的派对季,2011年12月15日,一个特别的时尚之夜绽放在美丽的京城!由时尚传媒集团全媒体精英俱乐部倾力打造的"以时尚之名·LOVE"盛大派对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行,当红娱乐明星沙宝亮和众多名流雅士、媒体朋友、VIP贵宾以及数百位时尚达人齐聚一堂,共同感受着时尚与爱交汇融合的激情之夜!在这一夜,爱与时尚灵魂碰撞,激扬起动人的火花。

  爱,是一种发自内心的情感,真实、多样,让我们绽放出千变万化的情绪。爱,位于情感的首要位置,因而成为了各种艺术形式所表现的永恒主题。"以时尚之名·LOVE"派对现场从视觉和听觉的双重感受来为爱赋予了丰富的色彩,营造出一个被五彩情绪围的爱的世界。缤纷灿烂的光效果,营造出如梦似幻氛围。来宾在各种色彩中穿梭行走,感受着Love的万变情绪。这场派对用绚丽的色彩温暖着严冬里的北京,任你何时回忆起来,都会被无尽的快乐和暖暖的爱意所包围着!

  除了视觉上的感受,派对现场还特别邀请到了顶级爵士乐队驻唱,他们当晚的表演曲目也都是以爱为主题精心准备的,一首首空灵、慵懒的爵士之音环绕着进入Love世界的每一位来宾,滋润着你的耳朵直到心田。

  在活动当晚,现场的众多来宾也纷纷通过微博互动,向心中的TA传递着真挚的爱情、深厚的友情和温暖的亲情,将大爱散播开来,延展下去。

  在这个传媒行业举步迈向全媒体的时代,时尚传媒集团适时创建了全媒体精英俱乐部。"以时尚之名·LOVE" 派对,正是由此俱乐部精心打造的首场超凡活动。全媒体精英俱乐部,是一个开放式的交流平台,一个高层次的人文环境,由百名国内新媒体领域的精英新锐组成的专业会员机构,宗旨为业内精英提供一个定期、专业、独立的互动思想交流平台,通过定期组织的精英沙龙,促成业内发展的深度研讨及合作联谊。

  诞生于1993年的时尚传媒集团,作为第一个本土化时尚类期刊出版集团,多年来一直不断努力、创新,现已成为国内时尚刊物的第一品牌。旗下的全媒体事业部敏锐的将时尚产业的全媒体化,专注于为移动互联网的阅读者和使用者,提供时尚类的电子杂志阅读、视频观看、移动社交等产品。目前的产品方向多集中于移动电子阅读业务,短期内的目标是要做出中国最好的时尚阅读跨平台的产品与服务。把时尚生产出的高端、精品内容,通过更快捷方便的渠道传递给移动阅读者,同时保证用户能够获取最流畅的阅读体验,感受时尚品牌的高端生活方式与品牌魅力。产品线目前跨越iPad、iPhone、Android、Symbian等主流的移动平台,及时尚网、时尚先生网、时尚伊人网等网站平台,为移动互联网和传统互联网的阅读者、使用者提供多渠道和多体验的阅读感受,开启了全新的跨平台媒体模式,让阅读体验变得更加时尚。

  时尚,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爱,是一种永恒的情感。这一夜,虽方才结束,我们已经开始期盼,盼望着下一次的相遇,期待着全媒体精英俱乐部下一场派对所带来的惊喜!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