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时尚全媒体产品《时尚礼物》

2012-03-20 来源:时尚网
 《时尚COSMO Gift 新婚礼单》是一款为新婚人群准备的礼物指南,2011年12月随IPAD杂志《时尚COSMO》发行的新婚礼单别册。用户可在App store下载,在 IPAD客户端使用。

页面未找到_时尚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时尚COSMO Gift 新婚礼单》是一款为新婚人群准备的礼物指南,2011年12月随IPAD杂志《时尚COSMO》发行的新婚礼单别册。用户可在App store下载,在 IPAD客户端使用。时尚编辑精心挑选的216件幸福美物。

  从订婚到蜜月,开启幸福旅程。

  为准新娘提供单品礼物指南。

  有趣的互动体验。

  汇聚品位和时尚的爱的礼单。

  《时尚·新娘COSMO BRIDE》引领国际婚尚潮流,是中国婚尚期刊的旗舰品牌,是面向新婚人群的必选期刊!

  《时尚·新娘COSMO BRIDE》致力于打造中国最时尚的新娘! 2006~2010 年,COSMO BRIDE 经历了由双月刊到单月刊的华丽蜕变。COSMO BRIDE 的读者群是所有时尚类杂志读者群中最具影响力和消费力的群体之一;作为顶级婚尚潮流的旗舰刊, COSMO BRIDE 引领着中国高端时尚新婚人群的婚尚观,刺激了新婚人群的时尚消费需求。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