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时尚全媒体产品《时尚普拉提》

2012-03-21 来源:时尚网
2011年11月15日,健康类app产品《时尚普拉提》由时尚传媒全媒体与《时尚健康·男士Men's health》杂志邀请国内顶级普拉提教练李欣为广大普拉提爱好者隆重呈现,并由时尚全媒体运营其数字产品。

页面未找到_时尚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一、《时尚普拉提》-国内第一款中文版的iphone  

1. 品牌价值

  2011年11月15日,健康类app产品《时尚普拉提》由时尚传媒全媒体与《时尚健康·男士Men's health》杂志邀请国内顶级普拉提教练李欣为广大普拉提爱好者隆重呈现,并由时尚全媒体运营其数字产品。

  

  2. 名人效应+专业团队

  本产品作者李欣是中国首位五星级私人教练、中式普拉提创始人,国内第一批接触并教授普拉提的私人教练。拥有多项业内证书,私人营养师。从事私人教练工作12年。荣获多项优秀私人教练称号。

3. 高质量的内容

   普拉提(Pilates)是由德国的约瑟夫·普拉提于1926年创立并推广的一种运动健身体系--一种静力性的健身运动。现代普拉提作为一种综合耐力、平衡和伸展的健身运动,融合了西方人对身体肌肉和生理机能训练的注重以及东方人对呼吸和心灵集中的养生术,兼容了生理与心理的相关研究成果,并不断融入瑜伽、太极、芭蕾等形体运动的理念以及教练个性化的内容,成为一种越来越时尚的健身方式。

本产品目前括五套专业课程,包括办公室普拉提,瘦身普拉提,男士塑形普拉提,产后恢复普拉提以及脊背保健普拉提。并将陆续定期更新产品。

4.打造全媒体数字平台

  《时尚普拉提》更是一个全媒体平台,通过这个跨媒体的平台,《时尚普拉提》为时尚和健康跨界的用户提供整合服务,让健康时尚的方式和格调渗透到人们的生活。

二、类杂志、富媒体阅读体验

  1.交互设计

  A、通过点击、滑动阅读的排版设计。版面精美且丰富的交互体验。

 

  B、随时查看每个分解动作,滑动一侧图片(文字),顺向滑动,可进入视频部分,使用户的训练体验更加贴心流畅。

 

  即时的教练互动问答。李欣老师会定期耐心回答来自用户的问题,带来一对一的健身指导。

2.富媒体阅读体验

  A、互动:

  记录运动过程以及确认训练进度。

  在新浪微博上分享运动计划以及训练心情。

 

  B、视频、音频:示范视频、语音指导。

三、 品牌及影响力的持续提升

  时尚集团携手李欣--"专业团队+名人效应"的合作模式,资源高度整合。以健康类产品和健康类用户为传播诉求,提供数字产品为服务,打造"时尚最健康"数字平台。为时尚和健康跨界的用户提供整合服务,持续提升品牌价值、影响力。

【时尚传媒集团全媒体】时尚传媒集团是中国首屈一指的时尚类期刊出版集团。时尚传媒集团全媒体事业部致力于时尚产业的全媒体化。依托时尚出品的优质内容和品牌,时尚全媒体通过新技术与传媒的结合,形成全方位、跨平台的传播体系,在数字媒体领域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和更佳体验。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