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时尚全媒体产品《时尚弥雅瑜伽》

2012-03-21 来源:时尚网
《时尚弥雅瑜伽》是一款掌上互动教学产品,邀请有"亚洲最美瑜伽教练"之称的母其弥雅担纲编写,由时尚传媒旗下《时尚健康》(男士)杂志与时尚全媒体联合推出。

页面未找到_时尚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时尚弥雅瑜伽》是一款掌上互动教学产品,邀请有"亚洲最美瑜伽教练"之称的母其弥雅担纲编写,由时尚传媒旗下《时尚健康》(男士)杂志与时尚全媒体联合推出。

  《时尚弥雅瑜伽》括每日清晨瑜伽、每日美颜瑜伽、自愈瑜伽和脊美瑜伽四大系列课程,几十个瑜伽套路,能够有效地为都市白领和瑜伽爱好者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

内容要点

  Lesson 1 瘦脸美颜瑜伽

  Lesson 2美丽肩背瑜伽

  Lesson 3纤细腰腹瑜伽

  Lesson 4 美臀美腿瑜伽

  Lesson 5 身体减压瑜伽

  Lesson 6 帮助睡眠瑜伽

  Lesson 7 排毒静心瑜伽

  Lesson 8 产后恢复瑜伽

  ……

专业设计的私人瑜伽教程和训练计划组合。

  专业瑜伽课程,包括清晨瑜伽、美颜瑜伽、自愈瑜伽和脊美瑜伽,可针对身体某一部位做特别训练。

  功能操作简单,界面友好。

  可随时查看每个分解动作图片。

  可在新浪微博上分享运动计划。

  可在训练过程中调用自己喜爱的音乐。

母其弥雅

  被称为"亚洲最美瑜伽教练"、"瑜伽第一美女" 、"'中印瑜伽峰会'首位亲善大使"。 母其弥雅1987年5月24日出生于云南楚雄,母亲是彝族人,父亲是汉族人。她容貌清丽,阳光,健康,典雅的东方气质中透着时尚的现代气息。她17岁起修习瑜伽,多年的瑜伽修习使她拥有完美的黄金比例身材。母其弥雅"文武双全",不仅通晓多种舞蹈,也是跆拳道高手;凭借出众的容貌和完美的身材,成为广告界炙手可热的宠儿;她是专业的瑜伽指导师,结合多个瑜伽流派自创了"弥雅瑜伽"。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