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时尚传媒集团连续九年荣登中国品牌500强榜单

2012-07-02 来源:时尚网
6月28日,世界品牌实验室在京隆重发布2012年(第九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在这份基于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和品牌强度三大维度评估而得的中国最强品牌阵容中,时尚传媒集团以23.75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本年度最具价值品牌第428位,成为唯一入选的时尚类传媒企业品牌。时尚传媒集团市场总监徐聪出席了当天活动并代表时尚传媒集团领奖。

  品牌价值23.75亿成2012年度增长速度最快传媒类企业 时尚传媒集团连续九年荣登中国品牌500强榜单 

  6月28日,世界品牌实验室在京隆重发布2012年(第九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在这份基于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和品牌强度三大维度评估而得的中国最强品牌阵容中,时尚传媒集团以23.75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本年度最具价值品牌第428位,成为唯一入选的时尚类传媒企业品牌。时尚传媒集团市场总监徐聪出席了当天活动并代表时尚传媒集团领奖。

  在本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共有来自食品饮料、纺织服装、传媒、信息技术、家用电器、汽车、能源等在内的24个相关行业的品牌入选。这是世界品牌实验室第九次发布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也是时尚传媒集团连续第九次跻身中国品牌500强。此次榜单当中,时尚传媒集团位列428位,较去年排名上升了29位,较2004年首次入选时上升了40位;品牌价值也从首次上榜时的6亿元大幅跃升至23.75亿元,平均年增长率高达18.76个百分点,是本届榜单上45家传媒类企业中,增长速度最快的传媒品牌。

  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席蒙代尔教授指出:"世界品牌实验室基于财务数据和顾客忠诚的品牌价值评估,是科学也是艺术,因为任何有形或无形资产的鉴定都牵涉到主观的判断。品牌需要故事、文化和历史来支撑。"时尚传媒集团诞生于1993年,创刊仅19年,从时间来看,相较很多具百年以上悠久历史的企业品牌而言,仍属年轻。但是,从创刊之初的一本杂志开始,至今已发展成为拥有17本高档期刊,业务涵盖期刊编辑、图书策划、网络传媒、广告、印刷、发行、数字出版、电视制作等多项领域的跨媒体多元化传媒集团,时尚真正影响了整整一代中国人的生活方式。由于前瞻性的定位,优秀的传媒人才和良好的执行力,时尚传媒集团的发行和广告收入多年来一直保持高速增长。在品牌打造方面,时尚早在10年前就提出了媒体也是品牌的概念,用完整和系统的方式持续进行品牌推广。除了自身的杂志平台,时尚传媒集团还联合众多合作媒体,以创意为手段,开创了形式多样的跨界、跨领域的营销举措,并打造了多项社会公益以及对整个行业有推动作用的大型项目。例如BAZAAR明星慈善夜、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时尚大典……等。实现了通过多渠道、多形态的产品和传播载体,将时尚品牌的深刻内涵和时尚倡导的积极、创新、领先的价值观有效传递给公众,并不断拓展、延伸。

  在媒体形态发生深刻变革的今天,时尚仍将继续致力于提升品牌价值,以"时尚生活的领导者、时尚文化的创造者、时尚产业的推动者"为目标,将品牌的核心价值延伸到跨媒体跨产业的价值链上,打造出崭新的时尚传媒新纪元。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认为,入选中国品牌500强,这只是时尚发展道路上的一小步。"时尚,要做中国传媒产业的探路者、创新者、领导者,要打造出一个具有鲜明中国本土特色和文化意蕴,并融合世界最先进文化的传媒品牌。未来,我们将构架起东西方文化、时尚产业学习交流融合的桥梁,让中国的读者与世界最先进的文化与生活方式同步,同时也让中国的时尚真正成为世界舞台上的重要符号。"

  附:世界品牌实验室

  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 Lab)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总部在美国纽约,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担任主席,全资附属于全球领先的战略咨询公司世界经理人集团(icxo.com),专家和顾问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 Lab)也是一家奉行"独立公正"原则的权威品牌评审机构,始终走在学术研究前沿。同时,世界品牌实验室拥有一批专业的经济、金融及数理分析人才,他们大都来自欧美著名院校,具有不同的文化和背景。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