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全能偶像"黄晓明 越玩越有型

2012-08-24 来源:时尚网
近日,黄晓明受邀出任时尚传媒集团2012时尚运动嘉年华"明星榜样",拍摄了一组"运动时尚"大片,尝试多样造型,从清爽阳光男孩到颠覆运动美男,被网友喻为"全能偶像"。据悉,9月5日,"2012时尚运动嘉年华"(官方微博:@时尚运动嘉年华)将在五棵松万事达体育中心拉开帷幕。

页面未找到_时尚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近日,黄晓明受邀出任时尚传媒集团2012时尚运动嘉年华"明星榜样",拍摄了一组"运动时尚"大片,尝试多样造型,从清爽阳光男孩到颠覆运动美男,被网友喻为"全能偶像"。据悉,9月5日,"2012时尚运动嘉年华"(官方微博:@时尚运动嘉年华)将在五棵松万事达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届时,黄晓明及众位明星将引领一场穿梭于运动与时尚的跨界盛会。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