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黄晓明"越动,越时尚"视频受网民追捧,秀运动时尚之美

2012-08-31 来源:时尚网
运动的魅力绝不仅仅是体力的锻炼,还是最时尚的生活态度。日前黄晓明为时尚传媒集团19周年社庆活动"2012时尚运动嘉年华"拍摄了运动时尚主题大片,视频刚刚在网络上出现,就得到很多网民追捧,短短的30秒,把"越动、越时尚"主题的精髓展现得淋漓尽致。

运动的魅力绝不仅仅是体力的锻炼,还是最时尚的生活态度。日前黄晓明为时尚传媒集团19周年社庆活动"2012时尚运动嘉年华"拍摄了运动时尚主题大片,视频刚刚在网络上出现,就得到很多网民追捧,短短的30秒,把"越动、越时尚"主题的精髓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作为"2012时尚运动嘉年华"的"预告片",这短短的视觉震撼也让人对即将到来的这场"时尚与运动"的饕餮盛宴期待不已。

运动首先带给人的就是强烈的视觉冲击,优雅的姿态、隆起的肌肉、飞扬的汗水,都让人强烈体会到运动的视觉之美。黄晓明常年锻炼的好身材、运动感十足的"酷",正是诠释这种运动之美的最佳载体。在视频中看到,黄晓明连续变身高尔夫职业赛手、美式橄榄球选手、自行车手、拳击手、足球运动员…配合镜头的捕捉,把运动的时尚因子散播在空气中。让人真切体会到运动带来的激情与能量。在拍摄花絮中黄晓明自己也说,"一个人很难在日常生活中接触这么多项目,这次拍摄还得到专业教练的指导十分开心。"

在对黄晓明这支视频的留言中,看到网友、粉丝对"越运动、越时尚"的理解--一位网友在留言里说:"教主的酷是一绝,时尚是什么?我理解就是酷,运动员那种酷。"另一位网友说的更加直白:"体育自身就是一种时尚,锻炼个好身体之外,在运动过程中人也是最放松、最精神的时候,让人感觉到自己的存在,这才叫时尚。"黄晓明自己说,"时尚不仅仅是穿时尚的衣服,参加时尚的Party,运动、健康也是另一种不同形式的时尚。"同时在视频里呼吁大家一起运动起来,"越运动,越时尚"。

9月5日,作为社庆十九周年社庆系列活动的一部分,"2012时尚运动嘉年华"即将开启,黄晓明的30秒时尚大片,只是这场豪门盛宴的序曲,尽管如此,视觉震撼加上对时尚运动精神的理解,也已经让人开始回味。这场"不穿礼服的时尚派对",究竟会为我们带来何种冲击和惊喜,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