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黄晓明拍摄时尚运动片 演绎百变形象

2012-09-03 来源:时尚网
近日,时尚传媒集团邀请黄晓明为9月5日即将举办的"2012时尚运动嘉年华"拍摄主题大片。黑白色调呼应着穿透暗夜的车灯,神态自若之下牵着凶猛猎犬闲庭信步,西装、紧身T恤与足球的"混搭时尚"...... 可以看到,黄晓明"硬汉绅士"的"戏路"演绎的越发娴熟自信。

页面未找到_时尚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近日,时尚传媒集团邀请黄晓明为9月5日即将举办的"2012时尚运动嘉年华"拍摄主题大片。黑白色调呼应着穿透暗夜的车,神态自若之下牵着凶猛猎犬闲庭信步,西装、紧身T恤与足球的"混搭时尚"...... 可以看到,黄晓明"硬汉绅士"的"戏路"演绎的越发娴熟自信。

  在9月份即将开幕的"2012时尚运动嘉年华"活动(@时尚运动嘉年华)中,百变的黄晓明又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视觉震撼?敬请期待!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