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时尚运动嘉年华 趣味竞赛场面火爆

2012-09-26 来源:时尚网
2012年9月5日,时尚传媒集团举办的"2012时尚运动嘉年华"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掀起了一场趣味横生的"时尚运动大Party"。

页面未找到_时尚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2012年9月5日,时尚传媒集团举办的"2012时尚运动嘉年华"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掀起了一场趣味横生的"时尚运动大Party"。

  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出版副总裁苏芒、瘦马、战略副总裁张扬正、中国动向(集团)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秦大中先生及黄晓明、苗圃、蔡赟等数众多娱乐和体育明星全情投入,让2012时尚运动嘉年华现场异常火爆刺激。

  八支时尚运动代表队在全场观众的呼喊声中激情登场。参赛队伍被分为A-H队,各队队长都为自己所带领的队伍取了有趣的名称,其中,黄晓明为所率领的E队取名"E罩",名字一经公布,引发现场一阵尖叫。

  活动现场分为六个竞赛单元,囊括了"真人桌式足球"、"超级搏击"、"NBA篮球技巧赛"等当前最妙趣横生的趣味运动项目。

  本次时尚运动嘉年华最激烈的项目莫过于"真人桌式足球",该项目将运动员固定在"桌式足球"场地上,队员只能左右挪动身体,努力用脚传球射门,既锻炼团队配合默契,也考验各位队友们的脚下功夫。为了能在比赛中获得好成绩,E罩杯队队长黄晓明将队员召集至场边进行赛前热身,根据蒋劲夫、娜扎、许嵩等队员的脚下功夫进行排兵布阵,却负于技高一筹的梁静率领的咚咚锵队。

  "超级搏击"一洗以往残酷激烈的场面,成为本届运动会欢声笑语最多、最热闹的项目。比赛由运动员穿戴全套的充气相扑道具,进行无危险却极为刺激的"搏击对抗",既比拼身体和心理素质,也是对灵活度的大考验。体重仅有75斤的桑雪以四两拨千斤之势对阵矫健敏捷的体操世界冠军庞盼盼,瞬间聚焦全场的目光与掌声。

  一向俏皮的苗圃将自己所率领的F队命名为"愤怒的小鸡",与李宗翰、瘦马率领的"宝马队"在NBA篮球技巧赛展开终极对决。"愤怒的小鸡"5名队员齐心协力灵活地躲过现场设置的人形障碍进行投篮,赢得最终胜利。在另一个赛场4*100米障碍赛,由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率领的A队与今年奥运羽毛球双打冠军之一的蔡赟领衔的high队展开激烈角逐,最终蔡赟以微弱优势取得胜利。

  纵观整场比赛,黄晓明率领"E罩杯"与苗圃领衔的"愤怒的小鸡"一路激烈厮杀,难分伯仲,但是时尚传媒集团战略副总裁张扬正率领的"东东枪"队以黑马的姿态赢得了2012时尚运动嘉年华的冠军。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