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复古骑行 如何着装

2013-04-03 来源:时尚网
复古骑行2009年从伦敦发源,在这个生活节奏快速膨胀、信息爆炸的社会,我们需要这种典雅的绅士淑女风格的存在来让逐渐浮躁与现实的心平静下来。骑上你的复古单车,穿上最有腔调的中国式复古搭配,与我们一道回溯穿越那个年代。

页面未找到_时尚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复古骑行由英国tweed run发源而来,近年来在各个国家开始流行,今年的北京复古骑行将极具中国特色,中西复古文化大碰撞,我们不去刻意模仿,Harris Tweed也未必适合每一个人,鼓励大家穿出适合亚洲人的vintage style,我们也鼓励在北京的外国友人尝试“MAO RIDE STYLE”,为此我们拍摄了一组宣传片。活动当天将有中外潮流媒体及街拍摄影师到场,期待大家的盛装出席,这个直接关系到单车大奖的角逐。

摄影师:Peter Carney

另外,我们还原了最原汁原味的TWEED RUN文化,策划了复古骑行着装指南专题,仅供参考!选择适合你的复古搭配,4月20日,不见不散。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