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时尚的93年-97年:梦想起航 时尚传奇

2013-05-07 来源:时尚网
1993年《时尚》创刊于北京东单西裱褙胡同54号,这是中国第一本关注及服务白领人士的高端杂志,“小院传奇”承载着“时尚人”的中国时尚梦想正式启航。

页面未找到_时尚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 1993年《时尚》创刊于北京东单西裱褙胡同54号,这是中国第一本关注及服务白领人士的高端杂志,“小院传奇”承载着“时尚人”的中国时尚梦想正式启航。

  ● 1994年《时尚》采用全彩色印刷,成为名副其实的高档时尚杂志。

  ● 1995年《时尚》迁入东单船板胡同24号华悦饭店2层 ,第一次迁址预示着《时尚》逐渐强大,锋芒初现。

  ● 1996年中国第一本高端男士杂志《时尚先生》创刊,开启了中国男性时尚新纪元。

  ● 1997年时尚传媒集团与美国国际数据集团公司(IDG)携手,正式与国际时尚文化接轨。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