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时尚的98年-02年:国际版权合作 中国时尚初露峥嵘

2013-05-07 来源:时尚网
1998年《时尚·COSMOPOLITAN》的出版,标志着中国第一本登上美国《时代周刊》的时尚杂志诞生!

页面未找到_时尚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 1998年《时尚·COSMOPOLITAN》的出版,标志着中国第一本登上美国《时代周刊》的时尚杂志诞生!

  ● 1999年《时尚先生》和美国Hearst出版集团<Esquire>进行版权合作,时至当时,时尚传媒集团旗下已拥有6本杂志,逐步筑建起中国的时尚帝国!

  ● 2000年《时尚健康》(男士)创刊与美国Rodale集团"Men's Health"成立版权合作,打造男士品味健康,开创了中国媒体出版人制度!

  ● 2001年时尚传媒集团引进美国Hearst出版集团全球著名顶级时装大刊"Harper's BAZAAR"版权, 全力打造中国最高档最具品味的时装杂志,创造出中国女性杂志的精神典范!

  ● 2002年《时尚时间》创刊,成为中国第一本高档专业钟表消费杂志!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