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刘江:时尚20周年致信

2013-08-02 来源:时尚网
“执子之手,廿载风流”!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时尚20周年致信。

 您好,我的朋友!

  《时尚》20岁了……当烛光亮起,我们最大的期盼就是有您在身旁,因为正是您们给《时尚》带来了温暖的光芒,是您们给《时尚》注入了不息的力量,您们就像人体中的脉轮,让我们拥有勇气、让我们坚持梦想,让我们能够优雅而坚定的走在未来的路上。

  时尚因梦想而成长。一直以来,时尚是一家以梦想构筑未来,成就事业的企业。20年前,"时尚"创办了中国第一本时尚杂志,20年后,时尚发展成为拥有 18本杂志、12本ipad杂志、4本iphone杂志、5档电视节目、1档广播节目的大型综合传媒集团。

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

  这20年来,中国时尚格局也发生巨大改变。随着对经济的巨大推动和对商业世界的更深融合,时尚越来越变成一个跨度很广的产业。"时尚"正从一个词汇逐步扩大、延伸到一种精神和一种思路。时尚和体育、音乐、娱乐产业一样,正在成为日益重要的全球性消费文化和重要品牌营销手段。这种商业思维和时尚文化之间的跨界融合,需要商业品牌和时尚媒体之间长期紧密的相互启发,扶持成长。

  时尚为梦想而奋斗,因为梦想而成长。时尚20年,亦是你我携手的一场盛大演出,我们在时代的声响和光影中变幻出精彩的美丽景象,不论掌声是稀疏寥落还是黄钟巨响,我们的梦想长盛不衰,我们的演出永不散场,我们在精神的升华和历史的沉淀中看到未来的方向。

  新的20年即将开始,这一程,你我一起,并肩同行,风头无两。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