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苏芒获 2013广告时代“中国年度最值得瞩目女性”奖

2013-08-22 来源:时尚网
2013年8月时尚集团副总裁苏芒女士被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广告杂志——美国《广告时代》(Advertising Age)评选为“中国年度最值得瞩目女性”(Women to Watch China)。

广告时代》 (Advertising Age ),是由美国Crain Communications Inc出版发行, 介绍美国和其它国家的广告、市场和产品销售等方面的技术、策略和管理术,报道广告业动态。作为中国时尚传媒业最权威的专业人士和杰出的领军人物,苏芒不但在中国时尚界拥有巨大影响力,更成为社会公众认可的时尚精英女性代表。《广告时代》评价苏芒“为中国时尚媒体产业树立行业标杆”,她也成为中国时尚杂志媒体领域的唯一获奖者。

 

苏芒获得2013美国《广告时代》“中国年度最值得瞩目女性”大奖(Advertising Age 2013 Women to Watch China)

苏芒获得2013美国《广告时代》“中国年度最值得瞩目女性”大奖(Advertising Age 2013 Women to Watch China)

美国《广告时代》(Advertising Age) 评选“最值得瞩目女性”(Women to Watch)始于1997年,该奖项已授予超过150位来自广告、营销及媒体行业的女性。

  中国经济的崛起速度已是有目共睹,而越来越多的职场女性也是经济快速发展不可忽视的重要因素,在营销广告界女性人才济济。于是,《广告时代》决定将其在美国举办了15年的“最值得瞩目女性”颁奖典礼引入中国。2012年,该奖项首次登陆中国,并在北京、上海、香港等地甄选出多位杰出女性,以此向在中国致力于品牌构建的女性致敬。

  曾获得该殊荣的女性括:联合利华北美地区副总裁Gina Boswell;汉堡王执行副总裁全球首席营销官Flavia Faugeres;通用汽车市场营销总监Molly Peck;好时食品副总裁美国区域总经理Jennifer Podhajsky;百事集团全球食品区域董事长Lorraine Chow Hansen等。

  苏芒这次的获奖不仅由于她专心致力于以杂志传播女性的力量和时尚的态度,更由于她强烈的责任感和开创性的远见对中国时尚产业和慈善事业的发展倾注着热情和精力。由她在全国首次倡导发起的“BAZAAR明星慈善夜”,已成功举办了十届,正在筹办第十一届,她将时尚、明星和品牌的力量整合起来,带动了整个时尚界对慈善事业的关注,成为目前中国最大规模的慈善盛事,引起了全社会的强烈回响,她让全世界领略到成长中的中国时尚的非凡力量。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