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20年来近70位国内顶尖设计师约100件时装作品将在京亮相

2013-09-03 来源:时尚网
由中国丝绸博物馆、时尚传媒集团和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三方联合主办的“时代映像-中国时装艺术1993-2012”展览,将于9月5日在北京今日美术馆正式开幕,展期持续至9月25日。这也是三方主办方庆祝各自成立20周年、联手为大家献上的一份生日贺礼。

页面未找到_时尚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此次展览将首次汇集并展出1993至2012年共20年间,约100件左右标志性的、充满创意的时装作品。参展设计师近70位,括马可、吴海燕、张肇达、郭培、张天爱、张志峰、谢锋、祁刚、劳伦斯许、TANYA WANG、薄涛、计文波、邱昊、万一方、UMA WANG、MASHA MA、范然、GRACE CHEN、习景凯、王在实、刘芳、周褐褐等。

  展览作品将代表和反映当代中国时装设计的整体水平,展示中国时装设计的艺术成就,宣扬中国从“中国制造”到“中国设计”的转型和实力,这实际上也是对中国当代时装在全球背景下发展20年的一次回顾。展览通过回顾、总结和展望呈现中国时装的独特魅力,使中国时装文化以自身的艺术语言成为世界时装文化的一个组成部分,扩大中国设计的影响力。

  此次展览可于今日美术馆2号馆、时尚大厦报刊亭和时尚廊、皇锦专卖店等地进行门票领取,进行免费参观!让你有机会和范冰冰穿过的“龙袍”、设计师马可的早期作品等精彩服装进行第一次亲密接触!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