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时尚集团连续任命两位高层

2014-03-17 来源:时尚网
2014年3月,时尚集团战略转型调整后,宣布了时尚集团下属时尚传媒集团两位高层管理者的任命。一位是时尚传媒集团战略及运营副总裁袁嘉骏,一位是高端时尚杂志《罗博报告》助理出版人兼主编柏克。两位高层今后将直接向时尚集团总裁苏芒女士汇报。

袁嘉骏将负责时尚传媒业务板块的战略体系构建,及业务运营;柏克将负责《罗博报告》的整体运作,括编辑内容的把控,市场活动的开拓和执行,发行、广告的拓展以及新媒体的运作。

袁嘉骏
袁嘉骏

两位的既往履历也显示出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个人能力。袁嘉骏本科主修法律,硕士毕业于英国格拉斯哥大学,获得管理学硕士学位。加入时尚之前,他就职于著名企业管理咨询顾问公司,任副总裁及联合创始人职位。他曾为多家中国本土成长型企业提供过战略规划及常年顾问服务,均取得了卓越的成果,服务过的客户遍布传媒、地产、金融、医药、建筑服装等领域。

柏克
柏克

柏克曾就读于美国芝加哥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以及中国暨南大学,并获得广告学硕士学位。任职《罗博报告》之前,柏克在瑞丽出版集团《男人风尚》杂志任主编5年,创立了与日本第一男刊LEON合作的中文版杂志,并获得了中国新闻出版署颁发的2010年“中国十大新锐主编”之一。柏克除了在时尚媒体界工作之外,积极致力于塑造中国男士形象的教学活动,订制化地为各行业精英授课。

2014年,时尚集团开启了全新的战略布局与组织架构调整。两位在不同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的高层加盟,将有助于现有品牌价值的开拓,同时在新趋势下实现战略布局与运营实施,使时尚集团逐步成为一个业务更加多元化、全媒体化 、更具广泛传媒影响力的企业。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