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时尚影响城市 ——“首届中国城市时尚盛典”郑州华美绽放

2014-04-21 来源:时尚网
2014年4月18日晚,由中国最大的时尚媒体——时尚集团原创打造的“时尚影响城市——2014中国城市时尚盛典”空降郑州第一时尚地标·郑州华润万象城。

页面未找到_时尚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晚,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华润置地副总裁北京大区总经理蒋智生、华润置地(郑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涛、时尚集团市场部总经理徐聪、河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郑彦英、国际著名摄影家、作家迈克尔.弗里曼等出席活动,凤凰卫视主持人陈晓楠、陈小春、吴莫愁、李治廷、田亮、胡杏儿、曾一鸣、戴娇倩、倪景阳、靳羽西、马艳丽、马青、路金波等明星、名人汇聚现场精彩演出或领奖。此次时尚盛会落户郑州,不仅显示出时尚集团对于时尚趋势一如既往的敏锐捕捉与独创演绎,更凸显了这一时尚媒体对新一线城市生活模式的关注、以及对其文化发展的重视与支持。通过对时尚、风格、文化、榜样四个板块的发布和解读,中原消费者见证的不仅是时尚事件的权威发布,更有对时尚生活的全新领悟。

建立时尚生态圈 记录城市时尚精神

作为推动中国时尚产业发展的领导者,2014年时尚集团致力于时尚产业的纵深化发展,以建立完整成熟的时尚生态圈。而随着“十二五规划”的深入,二线城市正在以其不断上升的时尚热度和消费需求,逐渐成为各种消费资源竞争的战略要地。因此,二线城市已成为时尚集团战略布局中进一步延伸的重要平台之一。作为新一线城市,它们的城市梦想值得被记录,它们的时尚精神值得被梳理和传承。为此,时尚集团从2014年起,原创打造“中国城市时尚盛典”,将以年度为单位,为每年最有热度、最有特点的时尚明星打造更有热度和影响力的平台,通过“风格”、“青春”、“爱”、“文化”等关键词,为二线城市的时尚人群提供最具前卫意识的时尚视角与独家时尚解读。

时尚媒体嫁接时尚地标 共谱城市风尚

郑州华润万象城作为中原地区目前最高端、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一站式国际消费中心,其独一无二的时尚意义与品牌消费力将促使其成为时尚生态圈中的重要成员之一,它的诞生将无疑代表着中原地区的时尚风向标。因此,时尚集团将首届“中国城市时尚盛典”落户于此,意在全面推动二线城市的时尚消费力升级。

作为“中国城市时尚盛典”的诞生地,郑州华润万象城是华润置地精品地产“万象城”系列的第六个项目,继南宁华润万象城后蓄势待发了两年之久,郑州华润万象城才得以落成。其二七商圈的黄金位置,以及约22万平方米的全客层综合商业面积,都在预示着足以辐射中原所有地区的时尚影响力。郑州华润万象城旨在利用空前规模的空间项目打造中原地区全新的时尚理念,而时尚集团通过观点与潮流预测来引领大众的时尚消费观念;郑州华润万象城依托极富现代抽象折衷主义的建筑群呈现城市的视觉美感,时尚集团则借助艺术感与前卫风格并行的时尚产品及时尚理念来折射城市的时尚消费意识。因此,此次活动跨界合作的双方在城市时尚艺术的引导方面,具有异曲同工之妙,即通过不同领域、不同途径,创造城市的时尚元素,呈现城市的时尚色彩。

梳理年度时尚事件 众星汇聚展望城市未来

首届“中国城市时尚盛典”将在郑州刮起一场热力旋风,众多明星汇聚一堂。吴莫愁、曾一鸣激情献唱,红透大江南北的“古惑仔”陈小春亦将魅力登场,更有著名美籍女企业家靳羽西亲临助阵……此外,本次盛事成为郑州首个权威发布年度时尚事件的时尚类盛典,跨界多年的著名设计师马艳丽、中国首席超模马青、呼唤汉文化崛起的《汉字英雄》、用文字征服世界的文化商人路金波……豫地诞生的众多风云人物在现场与我们分享关于城市、关于人生的时尚感悟。正如此次盛典的立意所述:通过对不同领域的事件梳理,折射城市风尚;通过对时尚事件的独家解析,为城市搭建起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因此,在重磅嘉宾助阵的同时,盛典还将通过“时尚点燃城市”、“风格影响城市”、“文化见证城市”、“榜样辉映城市”四个主题单元,表彰为中国及地区时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的代表人物。体育奶爸田亮、当红影视小生李治廷、多栖全能艺人陈小春、TVB当家花旦胡杏儿等问鼎殊荣。而作为首届“中国城市时尚盛典”的东道主城市地标,郑州华润万象城以其中原地区独一无二的国际级设计、对国际大牌的汇聚吸引能力、一站式综合体验的营销理念斩获了“年度时尚城市地标”大奖。它不仅是首座见证“中国城市时尚盛典”的标志性建筑,更将在未来成为中原地区时尚生活的引擎。

星光熠熠的夜晚,盛典伴随着中国第一高端定制品牌NE·TIGER大秀走向尾声,精致的剪裁配以中华绝技的编法与绣工,每件作品尽显东方神韵的经典传承。城市一如华服,需细细品味、需精心勾勒,以时尚的态度成就个性人生,借时尚的风格助推城市发展。这不仅是“中国城市时尚盛典”的初衷与期望,更是每一个都市人为之奋斗的梦想。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