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邓超钟汉良时尚公益大片抢鲜曝光

2014-08-21 来源:时尚网
由时尚集团倾力打造的两年一度的跨界大型品牌项目“2014时尚运动嘉年华——携手公益明星买一善一”今日重磅曝光了两位重量级男神邓超、钟汉良特别为本次活动倾力拍摄的时尚公益大片。

由时尚集团倾力打造的两年一度的跨界大型品牌项目“2014时尚运动嘉年华——携手公益明星买一善一”今日重磅曝光了两位重量级男神邓超、钟汉良特别为本次活动倾力拍摄的时尚公益大片。与此同时,由时尚集团、全国首例消费型零利润公益品牌“买一善一”以及银泰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的“百位明星公益接力让两万山区孩子穿上鞋”公益大事件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括尚雯婕、胡杏儿、陈晓、袁姗姗、莫小棋、孙茜、张慧雯、保剑锋、瞿颖、许绍洋、于毅、石小群、邢傲伟、鲍春来等近百位明星将陆续加入进来,为公益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山区的孩子送上一份爱心。

邓超钟汉良动感炫酷演绎时尚公益大片

凭借导演处女作《分手大师》赢得不俗票房的邓超,和在同档热映电影《后会无期》、《闺蜜》里有精彩表现的钟汉良,近日为“2014时尚运动嘉年华”倾力拍摄“时尚运动公益榜样”动感大片,两大型男身着明艳跳跃的火焰红和风暴蓝的服装造型,通过跳跃、腾空等动感姿态完美展现出时尚运动的阳光和魅力,用投身公益事业的热忱倾情诠释出明星公益榜样的爱心和力量。

邓超运动公益理念很前卫

能够作为“时尚运动公益榜样”参与到此次时尚公益大片的拍摄中,“三好男人”邓超表示:“能够参与这样一个融合了时尚、运动、公益三大元素的时尚运动嘉年华活动,我特别HIGH,一方面希望能够通过个体的参与和影响力带动身边的人和更多大众能够亲身参与践行公益,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够呼吁人们积极投身于日常运动和健身的队伍中来,改变目前在大都市人群中日渐肆虐的亚健康状态。”

在谈及此次活动的联合发起方——“买一善一”公益品牌时,邓超表示不仅要利用自身影响力号召粉丝来加入,同时更要号召更多的“路人粉”了解公益的含义,实实在在为山区的孩子送去爱心。能给山区的孩子募捐2万双鞋,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和时尚集团一起,让更多的人来参与运动,还能把慈善做好。

邓超演绎时尚运动公益大片

钟汉良演绎时尚运动公益大片

钟汉良亲购1098双公益爱心鞋赠送山区师生

在当下一股“暖男”风潮流行的娱乐圈,钟汉良再次用行动力证自己“暖男”形象,他不仅百忙之中为2014年时尚运动嘉年华拍摄时尚公益大片,还主动参与“买一善一”项目,通过“买一善一”公益渠道亲自购买549双公益专款鞋,捐赠给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布拖县沙洛乡中心校全体学生,同时将自己购买的549双公益专款鞋也一并赠予沙洛乡中心校以及当地其他学校的辛勤园丁们。“买一善一”项目的负责人士透露,钟汉良此次亲自购买的549双公益专款鞋与赠送的爱心鞋共计1098双鞋,将在四川省布拖县沙洛乡中心校8月底开学前送达,9月份正式开学后全校师生就能够穿上“暖男”钟汉良捐赠的崭新运动鞋

百位明星公益接力爱心凝聚只为两万缺鞋儿童

自7月正式启动的“百位明星公益接力让两万山区孩子穿上鞋”公益大事件,截止目前为止已经号召了数十位明星倾情加盟,包括胡杏儿、陈晓、于毅、鲍春来、刘力扬、车永莉、童瑶、瞿颖、许绍洋、张慧雯、焦恩俊、蒋劲夫、屈菁菁、雷声、孙坚、莫小棋、徐浩×朱元冰、斓曦、李祥祥、袁姗姗、江南、余少群、张睿、韩火火等明星达人已经加入到2014时尚运动嘉年华明星爱心公益接力中来,用自己对公益的解读去传递时尚正能量,去感染和凝聚更多的社会人士积极参与到此次时尚运动公益行动中来,通过自身实际行动帮助到大山里面那些贫困的孩子们,让孩子们能够在凌冽寒冬到来前,能够拥有一双凝聚了众多爱心人士关怀和温暖的公益鞋抵御严寒。其中,在《打狗棍》、《灵魂摆渡》几部热播剧中有着上佳表现的实力派影视小生于毅、有着“演艺四小花旦”之称的女星石小群更各自购买了100件“买一善一”公益产品,用实际行动为山区孩子送去爱心。

据悉,2014年时尚运动嘉年华将于9月9日举行盛大的运动公益盛典,以“爱·运动”为主题,奉献一场绚烂多彩、激情四射的时尚运动盛会。届时,文娱界、体育界的明星名人、运动健将百余人将亲赴现场,通过形式多样的的运动比拼,共同演绎时尚运动精神,旨在用时尚的强大力量去传递公益真谛,用独到视角去解读体育精神,激发人们内心潜在的运动梦想和温暖爱心,影响和带领更多的人能够爱时尚、爱运动、爱公益,用自身行动去感知生活、用能量去创造非凡、用爱心去温暖世界!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