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时尚21周年特辑】时尚最美而永不改变的初心——时尚集团总裁苏芒 致全体同事信

2014-08-28 来源:时尚网
时尚最美而永不改变的初心——苏芒致全体同事信,写在时尚21岁的青春。

20140314

时尚集团总裁 苏芒

亲爱的老板,和我最爱的时尚同事们:

谨逢我们时尚21周岁生日之际,我只想先转发华为总裁任正非的这段话,以表达我和我们很多同事一起相信的理想、事物的本质和人类普世的价值观。

——"在大机会时代,千万不要机会主义。"反复读七十一岁任正非的这句话,对全体华为人、中国企业界的提醒,醍醐灌顶!

"互联网虽然促进了信息的生产、交流、获取和共享,但没有改变事物的本质,即使在互联网时代,车子还是车子,内容还是内容,豆腐还是豆腐。"这是任正非对那些寄希望于互联网思维,而不靠刻苦努力,想要一夜暴富的年轻人的忠告。

时代在变,我们也在变,但是我们需要清醒地知道,无论自己还是企业,什么应该改变,什么绝不会改变。我在时尚跟随刘总20年,我们时尚人深深喜爱这里的原因,是时尚不变的价值观。我们可以将出版改变为数字三屏为载体;我们可以将月生产内容改变为随时随地生产内容,为用户及时解决问题;但我们永远不变的是,时尚人的价值观——“时尚,永远传递真善美,永远致力于让更多的人生活得丰富、美好,永远更加努力。”

我们不能为了博得眼球,去做不发自内心认同的东西,我们应该坚持用“美”来改变“不美”,用“好”来改变“不好”,我们坚持真诚付出,但也会诙谐幽默,绝不假装权威高大上。我们绝不投机,迎合某种不符合我们价值观的东西。我相信,总有一群人,热爱着以发展美、传播美为自己的使命和责任,用新语言、新形态、新角度、新视觉来创造和分享世界上最美的时尚、文化艺术。数字时代将给予我们更大的机遇,让我们可以用自己的能力,为更多人服务。这是我们的新世界,作为一个只有21岁的企业,这是多么令人鼓舞的时代啊!

在大时代的机会面前,我们充满走向新世界的激情,但绝不机会主义。我们将积极、开放、快乐地走向美好的21岁!!

时尚集团总裁苏芒 致全体同事信

2014年8月8日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