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时尚服务奖】最美的时光在未来

2014-09-15 来源:时尚网
2014年9月12日,一年一度的“时尚服务奖”颁奖典礼如期举行,颁奖对象是在时尚集团社龄满5年、10年和15年的员工,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和这些以时尚为家的员工一起,庆祝他们在时尚的“生日”。

今年的主题是“最美的时光在未来”,活动特别推出了“时光胶囊封存仪式”——写出对时尚、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和祝愿,并封存在时间胶囊中。每个时尚人的小愿望,合在一起就构成了时尚的大愿望;每个人贡献一捧沙,浇筑起来的就是时尚五彩的未来。

640

正如刘总在对67位获奖者的寄语中所说:“最美的时光在未来,未来充满希望,也充斥着变化,大家一起走向未来,时刻想着为了什么出发,只要真正做到了坚定,其他的都是小事。时尚集团从一开始就聚集了这样一群人,他们是有共同梦想、行为方式和理念的同一类人。生生不息,是一个企业的伟大之处,也是平凡之处,而伟大出于平凡。”

2

大家纷纷把对时尚未来的憧憬放入时光胶囊中,每人一捧沙,汇聚成五彩缤纷的期许

除了特制的限量版时尚勋章,十五年以上的时尚人,还每人获得了一幅萌萌的Q版肖像画

这个年代,选择和放弃变得越来越轻率,跳槽的原因越来越简单。所以我们需要这个奖,给那些忠于自己职业、坚守自己选择的人以肯定。时尚走过21年,离不开他们日复一日的付出,更离不开他们的理想主义——为了一个结果、因为坚信结局所以不停下脚步的理想主义。

龙应台在《亲爱的安德烈》中提到工作:“当你的工作在你心目中有意义,你就有成就感。当你的工作给你时间,不剥夺你的生活,你就有尊严。成就感和尊严,给你快乐。”每个人选择坚守岗位的原因也许各有不同,但这是得到大部分人认同的一个见解,也给很多迷茫的年轻人以参考。

的确,最美的时光在未来,而时尚人在面对选择、变化、未来的时候,有着一样的姿态。感谢每一位时尚人的坚守,时间,能说明问题;时间,也是最好的答案。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