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芭莎男士

时尚极客之夜 Chic Meets Geek当极客遇到时尚

2015-03-02 来源:时尚集团
当极客遇到时尚,当智识融合艺术,创意与创新的远见,不断进取的勇气……《芭莎男士》所推崇的从来不是单一的元素和身份,“跨界”的魅力不仅仅是探求原本未知的密码,不仅仅是已有成就的贯通提升,更是一种生活态度与审美方式的融合。

2014年4月21日,《芭莎男士》举办首次跨界晚宴。在钢铁侠的原型,特斯拉的创办人,用科技改变世界的传奇人物Elon Musk首次来华之际,特别举办互联时尚精英荟萃的高端私人欢迎晚宴。各创新行业精英人物、演艺界明星、艺术家欢聚一堂,一起畅谈Elon Musk传奇的人生经历与珍贵的商业经验,分享对汽车以及能源行业新格局的畅想。

IMG_9229

郝宁、Elon Musk、苏芒

郝宁(《芭莎男士》执行出版人、主编)

在过往20年中,他创造了3个奇迹,而且这3个奇迹是在当今商业最前瞻最领先的领域。首先,十几年前他创造了网上支付公司的先驱PayPal;第二,他进入火箭发射这个领域,创造了SpaceX,当今世界只有三个国家能够把火箭送往太空:中国、美国和俄罗斯,除了这三个国家,还有Elon Musk的SpaceX;他创造的第三个伟大的公司就是Tesla,Tesla是世界上第一款可以量产的、速度可在秒内达到百公里的电动车,成为全球商业领域、全球科技领域和全球创新领域最值得瞩目的成就和产品。

苏芒(时尚集团总裁)

我们都看过电影《钢铁侠》,都知道有这么一位传说中的人。他是一名发明家,他是一位革命者,他是未来的创造者,他是传统和现实的颠覆者。这样一个传奇中的人物,我在想,我们用什么样的方式欢迎他呢?他在北京停留的时间非常非常少,仅仅有一天。如何能够让他第一次的中国旅行留下深刻的印象?我想他要了解中国,除了要了解中国的科技、了解中国的经济,他最重要的是了解优秀的中国人。这就是我们举办这次跨界私人晚宴的初衷。

张鹏

张鹏

张鹏(极客公园创始人)

感谢时尚集团,如果没有你们,我就没有机会见到这么多新朋友。

“极客”一词在中国和美国的含义不相同,苏芒告诉我,在她眼中,“极客”就是“时尚”,是新时尚、新性感。这才发现,我们成功地丰富了“极客”一词的含义。4年前,我们举办了第一届极客公园,我们做的不只是帮助优秀的人在互联网和科技方面取得成功,我们更想为互联网和科技人才提供一个交流平台。这对中国年轻人来说,非常重要,通过这一平台,他们可以学习优秀前辈的经验。过去4年中,极客公园曾经组织过上千次科技创新的论坛及活动。

分享一个关于ElonMusk的故事,10年前,我的爸爸送给我一本关于阿波罗的书,看完这本书后,我特别着迷于太空,常常想象,太空到底是什么样的?我问爸爸,我们有没有机会去太空探秘?我爸爸告诉我,如果你努力工作,也许你有机会去太空。在我过去10年的时间里,这样的对话常常伴随着我,“如果你想去太空,你就要少看电视……”“如果你想去太空,你就要多学习……”上大学之后,我发现,能否上太空跟我是否学习努力没有关系,跟人类能否突破自我有关,这让我觉得上太空成为不可能的事。但是现在,有一个人,将这不可能变为可能,这就是Elon Musk。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